蛙泳能游多快?

in #cn6 years ago

我游泳不好,还有点怕水…之前潜水长200米游泳考试的时候,按照规定,只要能游完就能得一分。
考试的时候,我因为游得慢,楞是把监考的教练游睡着了,她突然醒来问,游完了没?老实如我答,还有两圈😂…她不耐烦的回了一句:快点快点…
还好别的考试项目分数拉一拉,终于能合格毕业了。

教练考试还有一个800米的游泳考试,还要在海里围着船游,经常还有浪,还要顶着浪游…
我这个游泳差体能不够强的天天遭嫌弃,总监天天叨叨叫我游泳。有次别人游泳考试,他也叫我下海跟着一起游,我游了一圈,只喘气,然后趴在楼梯那喘了一会,听总监在喊,人呢?我咋没看见你?跑哪里去了?…
我说,我在这呢…😢
结果,结果我就被吼上来了…别游了,你上来吧!

小伙伴关切来问,你为啥一圈就上来了?
我说,我是被吼上来的😣
神补刀:你看你看,这么好脾气的人都能吼你,你是有多差!🤔
🙄
脸撕下来扔地上…
明天开始恢复游泳训练了…
游死我算啦…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artsymelanie-lf7uqm46-1539083611070.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游泳很累人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也很锻炼体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蛙泳是不是需要胸肌发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随便来个狗刨还要胸肌?机哥你这要求也太高了…我是因为我只会这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eamcn-shop,给大长腿来副✋蹼,划水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八过,胸小但是可以游得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hine.wong 金闪闪 在艳阳高照 徒步给您送来
精装版带榛果 大颗粒 不加价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ngratulations @artsymelani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Presentamos el Ranking de SteemitBoard
Introducing SteemitBoard Ranking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527.96
ETH 3466.32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