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轻松集五福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支付宝集五福只有到了过年才有的福气,几乎人人都有参与吧!这项活动特别火热🔥已经开展很多年了... 刚开始集五福好像有一定的难度,以至于大家通过分享转发各种渠道去集攒五福

对于我来讲,不是随心所欲的活动要靠很多种转发才能弄到的五福,一般我不太愿意参与的,二个字: 怕累!嫌麻烦😅 我现在也不太记得我以前参加了几期,没集到的时候是不是有过,反正近来过年集五福好像没失手过😅

像今年我的五福更是轻松得到,根本不需到处转发问别人,我就在昨天大年30 一天全部集到五福滴😎

不是有个扫福的操作么!我在自己家里就扫到4个福🤩 后来回娘家吃团圆饭又扫到三个福,这些操作都是我家那位熊孩纸弄得~ 他一下就全部搞定了全家福~ 哈哈😄

所以不费吹灰之力集五福不难的,集满之后... 支付宝页面会提示:坐等除夕之夜22:18开奖领现金咯!

昨天领到了1.88现金,福气到家耶✌啊哈😄好寓意喔😁 集五福的亲们都有领到吧!是不是和我一样好福气呀😜

然后好像是今年开始,每天都有现金领,直到大年初八~~ 虽然很少,但只要每天签到支付宝就能轻松领到呀,后面领到现金还有翻倍呢!新春财运滚滚来呦哈哈~~~~~

钱多钱少不重要,年味的氛围感才对嘛(´-ω-`)

还有昨天看春晚还参与了主持人说的快手视频APP领现金红包,重在参与嘛,主持人不断说,我就临时下了个快手视频,领完钱我就删了🤣 分了几个时间段领红包,也是有点繁琐的😅 钱不多哈就好玩的

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所有的人是不是都有特别感受啊!出来特别的新闻聚焦大事件!然而在这特别的春晚听到这么一句暖心话,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呀!因为爱是桥梁... 节目感动所有人呢💗下一篇我会分享「年味之团圆饭」欢迎盆友们来聊一撩🤭

---

Love what I love,Do what I like to do,Listen to the heartFeel it with love.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https://steemit.com/reviewme/@annepink/reviewme-annepink-or-my-reviewme-profile-kindly-leave-your-feedback-about-annepink-558f233691c82est)</center><center><sup><sub>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https://steemit.com/reviewme/@reviewme/reviewme-aebca1ed7619eest)</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ocozl.cn/2020/01/25/%e5%b9%b4%e5%91%b3%e8%bd%bb%e6%9d%be%e9%9b%86%e4%ba%94%e7%a6%8f/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20-01-2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20-01-2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tipu curate 3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萍萍!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jprac jjprac 在晴空万里 骑着共享单车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哇哇哇
5億元
5福--無福
!trdo !shop !BEER


Hey @annepink, here is a little bit of BEER from @cloudblade for you. Enjoy it!

Learn how to earn FREE BEER each day by stak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275.79
ETH 3156.57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