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稀饭哒CN区好活动「好声音cn-voice」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源自@cn-voice)

哈啰 ~ steem盆友们大家好鸭🌹

今天和大家聊聊CN区哒好活动「好声音」👏 这个活动自开办以来,我每期都参加了,我从很小的时候就稀饭唱歌🎤了,因为音乐 🎶 可以让我放松心情 ... 愉悦心情 ~~ 感觉这个活动成全了新手村所有歌迷的心思😁 因为大家都有着这样哒共同爱好... 可以聊聊自己稀饭的歌 ... 稀饭的音乐🎶

话说曾经的好声音还是热情美吕@tvb一姐创办哒 ~ 是风靡CN区哒一股狂浪🌊 呢 ~ 👍

现在好声音再度出发 ~ 成立了一支超炫好声音天团👭 👬 👫 与你分享好声音里的那些友情趣事 ... 大家一起开心happy ... 一起为CN区掀起好声音热潮吧~ 👏

好声音发掘地不仅仅是唱歌🎤 喔,如果你还能用其他方式表达你的好声音也是一样可以哒 ~ 比如,说笑话啦 ... 讲故事 ... 朗诵诗词歌赋 ... 说方言趣事啦 ... 等等都可以秀一秀噢 ~

如果你以上这些都没有,也没关系,你会有关声音的技艺特长吗 ... 比如乐器演奏 ... 口技 ... 说唱等,只要你能出声 ... 发音 ... 都是可以呦~

好声音已经举办第9期了,每期的主题都不同,每期都可以表达你心所想 ~ 最重要的是既能发挥你的特长兴趣,又能和盆友们畅所欲言,让大家彼此熟悉 ... 融洽交友 ~ 所以快来展示你的十八般武艺 ... 尽情挥洒你哒好声音风格噢🤗

更多详情请关注@cn-voice💫 有惊喜喔😍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4/21/%e6%88%91%e7%a8%80%e9%a5%ad%e5%93%92cn%e5%8c%ba%e5%a5%bd%e6%b4%bb%e5%8a%a8%e3%80%8c%e5%a5%bd%e5%a3%b0%e9%9f%b3cn-voice%e3%80%8d/

Sort:  

感谢代理100.05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萍萍,写得很有趣啊~

晚点再想一下有没有别的建议再发过来~

谢谢阿言...🙈
我想想写下小迪的小造句试试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赞啊,可以把好玩的活动都写一写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写作水平差...不敢随便写😅
谢谢阿言不嫌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写得不错~ @team-cn 请点赞鼓励哦~

编辑建议:

  1. 历史回顾:可否添加@tvb一姐创建好声音时的背景和评价,可以使得文章内容更丰富哦~ 可以有专门一小节讲讲历史
  2. 活动案例:参与@cn-voice的活动的方式,或许也可以举某一期作为一个例子哦,方便读者有一个直观的理解

好的...我试试😊感谢宝贵建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我找到大鹏举办好声音时的帖子了,你可以看看哈:https://steemit.com/cn/@dapeng/cn-voice-start

👌谢谢言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e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 - they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185.94
ETH 2630.94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