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一场游戏一场梦】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忧郁王子王杰~ 名字听起来是那么的普通,但是一听到他独有的个性嗓音真的就不是那么普通了💙 像磁场样吸引每位喜欢他歌的听众

听过蛮多王杰的歌,而今天我分享的这首歌曲【一场游戏一场梦】真的是我最爱经典「杰歌」之一了

当年听这首歌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姑娘,如今再听再唱这歌,我已是老姑娘了有木有😅

不要谈什么分离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

不要说愿不愿意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

_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_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歌声中早已没有你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不该有你

Oh 为什么道别离又说什么在一起

如今虽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情永不渝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 已成为一个时代的烙印~ 20多年前的情歌就是这么英俊潇洒哈... 这句“如今虽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哇靠... 帅得不要不要滴!百听不厌的治愈系神曲啊!

「一场游戏一场梦」其实人生不就是一场游戏一场梦么... 我们在这样的一个世界中相遇、分散、欢笑、哭泣…听了让人万分感慨啊... 想来一切都恍若昨天,抓不住的,留不下的,再心碎又能如何... 擦干眼泪,继续前行

听闻杰大哥也是一生命运坎坷波折,但仍然保持一颗纯真的赤子之心,实属难能可贵!他的每首经典歌曲💙 💙 💙 饱含深情... 好听到无法形容的美好

昨在全民听到一点很意外的事... 跟这歌名有点撞衫了😂 不管怎样,祝福我亲爱的盆友~ 愿你我都开心快乐唱歌😚

稀饭这首歌的盆友欢迎点击听听~ 真的好听喔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10/21/%f0%9f%94%8a-%e5%a5%bd%e5%a3%b0%e9%9f%b3%e3%80%90%e4%b8%80%e5%9c%ba%e6%b8%b8%e6%88%8f%e4%b8%80%e5%9c%ba%e6%a2%a6%e3%80%91/

Sort:  

感谢持有206.02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人生也是一場夢
!shop
!trdo

Congratulations @cloudblade, you are successfuly trended the post that shared by @annepink!
@annepink will receive 0.17836200 TRDO & @cloudblade will get 0.11890800 TRDO curation in 3 Days from Post Created Date!

"Call TRDO, Your Comment Worth Something!"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annepink,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3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100%点赞~
@tipu curate

谢谢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 know what you d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ave fun, it is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 had to make it count!
image.png

Look at the post payout again 🤓 Boom! Worthy eh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 still missed lvl 2 by 2% :(
Oh well.

This post will make it pass that poin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们不是会中文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中文不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Fest⁴ commemorative badge refactored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09.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tipu curate 2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3701.54
ETH 3092.31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