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五月的青杏如你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新一期好声音主题校园民谣~一看到这个主题让我立马想到这首歌《五月的青杏如你》🍏

这首歌非常好听~歌名很有意境,蓦然回首起青葱岁月里那些往事啊!特别喜欢这首歌的曲调🎶眷恋着深深地情...轻柔诉吟~~ 娓娓道来~~青春看似美好,只是当时也惘然,就这样晃过来了...

如果我不能忘乎所以 我是不敢靠近你 如果我总是忘乎所以 我怕有天难离去 青春未老 阳光正好 青草里的兔子在奔跑 三月的小雨 四月的人间 五月的青杏如你 如果我坐在沙滩上想你 耳畔传来一首海歌 如果她飞过你的窗前 我想她会带给你一首诗 青春未老 阳光正好 青草里的兔子在奔跑
三月的小雨 四月的人间 五月的青杏如你 三月的小雨 四月的人间 五月的青杏如你

歌手、作词、作曲:黑小铁

记得去年在全民K歌刚认识可爱哒温妮@winniex和糖糖@windowglass的时候就是被这首歌吸引了...一听就会唱了~温妮可爱哒嗓音和动人的歌声让人折服啊~😻立马就和温妮首合了这首歌...🤗
初恋温妮合唱版👉五月的青杏如你欢迎亲们来聆听好声音噢😄👏

👉还有深情和拉仔@davidke20和音版五月的青杏如你欢迎来找感觉哈~😜

心有阳光🌻生活就阳光☀️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对待,这才是人生应有的态度~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感谢代理100.39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又有青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校园民谣主题马上就想起这首歌啦...😅想起咱们去年认识的时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糖糖。萍萍妹妹👍聽到卡姐的耳油都流出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好意思啊...姐😚
这歌真的很好听~我很稀饭这首歌...因为这首歌爱上她俩的声音~还回忆起去年认识他们的情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不过五月才刚贴过,这次就不贴出来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763.51
ETH 2579.20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