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笔爱哒巨款~💖

in #cn5 years ago

正好下午提早回到家
突然接到妈妈打来的电话
电话那头妈妈问我在哪 ... 我说刚到家呢...然后妈妈说:我到了你家门口的车站这里 ...我心想妈妈肯定是送蔬菜来给我吃了...妈妈接着说:你亲自下来一下,我要看下你 ... 听到这句话...顿时感到太惭愧了 ...😳

因为是我已经几周都没回家跟爸妈团聚了...
妈妈确亲自登门来看我这个不孝女...😥
于是我马上想着拿个红包装点零钱给妈妈 ...等下好塞给她~
与妈妈见面后 ...我连叫了几声妈~ 看着妈妈精神还不错的样子 ... 我泪目了😭写到这...我又落泪了... 真的 ...我很难过 ... 几天来好像压抑已久地情感不禁迸发出来 ...

然后突然感觉妈妈从来没有过的急切疼爱 ...一直在问我怎样怎样 ...我真不知怎么回答是好 ...鼻酸心颤起来 ...
我说 :妈,我有空会回家看您们的,你本来腿脚就不是很好了 ...才刚恢复就不要跑这么远了... 可是妈妈说:我坐公交🚌反正不要钱,就当溜达玩下 ...唉...妈妈这么说虽说也对,但她腿因为年前发生了比较严重的病,我真不忍心她跑这么远来给我送菜 ... 我心里更难受了😭
接着妈妈说给我带来了小青菜和大蒜 ...还有我稀饭的香辣豆腐乳...还说菜都帮我清理好了...洗洗就可以了
然后接着拿出一大红包袋 ,说这些钱全部给我 ... 自己存起来... 不要跟其他人说,自己保管好写我的名字 ...
我,,瞬间眼泪夺眶而出 ...长这么大 ...真的是第一次听到妈妈说给这么多钱给我 ...足足九千块都是妈妈的退休工资省出来的 ... 她还说她自己有钱够用 ... 说自己年纪大了 ... 不需要这多钱 ...叫我留着...我不知道我该用神马言语来拒绝 ...我知道这都是妈妈为我...希望我好 ... 浓浓的母爱直蔓延我的心底 ...

真实温暖的爱意 ~~从来不局限于大风大雨 ... 而在于小小的关怀和惦记 ... 记得你缺什么 ... 就给什么 ... 只要我能给得起 ...这就是妈妈 ...妈妈的爱永远心意满满 ...甜在心里 ~~💓
然后我带妈妈到家附近的华润万家逛了超市,就给她买了一箱酸奶和塞了个小小的红包给她,她都很开心~
我和妈妈就像两姐妹似的有说有笑 ...

送她到回去的车站,看着妈妈上了公交🚌我的心疼啊 ... 余生希望我能尽最大努力陪伴她 ... 爱妈妈💓💓💓
祝妈妈身体健健康康💕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我妈妈对我太好了...😭

谢谢大伟~你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海啸 骑着共享单车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南瓜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你来的够快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动作要快啊。。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稀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感人的文。。。爸妈就是这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次有生以来最让我愧疚哒感动到崩溃的...😭
谢谢小王来看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看了好想哭...妈妈的爱就是这么体贴孩子心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388.79
ETH 2578.59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