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叔广告:今日新闻“金正恩”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风骚的老刘@liuzg 昨天发了个帖子:@liuzg 对坛子老师最近行为的困惑||得罪人吐槽大会这个帖子看得惊心动魄。一方面是情况扎实的存在。另一方面是真为老刘说了真话而担忧,会不会给他以后带来什么麻烦。


今日新闻



金正恩,很多人都知道金正恩这个人,韩国的残疾妇更清这个名字。
说实话,金正恩给我的印象吧怎么好。先不谈国事。单单他的卖像不太好。


1:发型。正面看,这很像是一个蘑菇头。但有不像,蘑菇头比较长点。可能金正恩刚开始留蘑菇头,原谅你了。
侧面看金正恩的发型,这活脱脱的一个鸟窝啊。而且这鸟窝工程做的非常好,没有偷工减料的样子。下面一条直线像是工地上砌砖时放了一条通绳线一样。上面的窝草不想麻雀窝般杂乱不堪。这个鸟窝窝草垂直有序。然而这个鸟窝放在这张丰满的脸上,效果非常的好。丰满的脸像一个牢固的基础,不怕台风上面的。这张丰满的脸上放了一个鸟窝后显而易见有点臃肿。肥而油腻。或许有军人的发型来衬托这张:0.24×0.19=0.0456平方米的脸可能比较有精神一点。


2:搀扶:在很多新闻画面中,经常看到金正恩是本搀扶出场的,为什么要搀扶出场呢?
个人分析:

①腿软,腿软的原因是什么?有可能是性生活过多,好像身体被掏空了,男人嘛,明知道第二 天要出席一些见面会什么的,就节制一下嘛,搞得第二天被扶着出来。形象确实是不太好。如下图一个女兵估计是知道轻快,真情流露出来的表情就能说明一切。
②内痔,也就是说金正恩饮食方面很没规律。可能烧烤、油炸、熬夜引起的,如果这条成立、那么我们村里的中医@liuzg @tydebbie 两个纯中医能解决这事,迪比的容嬷嬷扎挣法,挺起来有点椮人。当比起老刘,换我还是选择迪比,老刘的头像告诉我一切。
③生殖器肿大,这可能是导致搀扶的真正原因。也许只有这样他走路非常的碍事,建议下次出席坐轮椅出来。
④刚做完包皮手术,这也可能导致走路要搀扶的原因,这个女同志就有点不太明白了,也不多解释了。男同胞明白就好。不过有点说不通,不可能经常做这手术啊,这手术不是一次就好了吗?



广告时间:


1:@tydebbie 廣告時間- 設計活動福利活动贴,赶紧来顶。


2:@lulucy 荐书《饮食滋味》第五篇:会吃,食物才好“消”、“化” |月旦评|同一本书|品乐书会这月旦评的帖子西瓜是不会染指评论的。


3:@lulucy 忘不了故乡那抹金黄的菊 |三个一|月旦评 这月旦评的帖子西瓜是不会染指评论的。


4:大柱@weitz 男生会做什么菜?——乱炖 What kind of dishes do men do?——LuanDun|月旦评 本来不想评论月旦评的帖子,但这是男同胞的共同语言,很顶这个帖子。赞


5:@ishenyaya 荐书《睡眠革命:如何让你的睡眠更高效?》品乐书会
这个适合当今社会上很多人用的帖子,失眠是很让人头疼的,这个帖子很棒,使用贴。


6:虚位以待


7:虚伪以待

Sort:  

@aellly,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和文采与你同在!

謝謝瓜叔
但我是tydebbie呀
不要爆我名字嘛
哈哈哈哈哈
話說 我感覺我的名字特別多

好的。现在改改

哈哈~謝謝啦

下次注意,你一定叫tydebbie

臣妾晓得了

XD~~甚麼時候成為臣妾的?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这三个都投了

我知道花老头是金三胖的远房大舅,所以很多细节他都知道,大家要相信他

哈哈。你小道消息灵通哦

瓜叔不用为我担心!哈哈
我并无恶意,不会有事的。

嘿嘿。没事就好

哈哈哈,这个风格我喜欢!继续努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49.46
ETH 2562.53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