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ReviewMe 简介 - ✍(◔◡◔)✌ 请留下您对我的评价|My @ReviewMe Profile - ✍(◔◡◔)✌Kindly leave your feedback about @aellly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日头条

@tydebbie 月旦評 - 木顏色的初戀 抹不去的记忆,童年时的某人。忽然记起。人去镂空。这种荒凉有点措手不及的迷失。移民后的她现在过得还好吗?有谁能跟迪比说说,很难过。西瓜小时候也有过这种经历。再次相聚时,物是人非。明明是他,但还是有很大的隔偕。


About Me |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aellly,新手村 @team-cn 西瓜(无名小卒,不会有人知道的)。
目前居住这海南(只是工作关系)
我是广东汕头人,2018.1.27日加入steemit的,
因为瞎摸乱撞。弄了两个月不懂steemit不知道该怎么操作。
后来这一个QQ群里认识了@xiguang 。他是个好人。教会了一些。
真正感谢的是@team-cn新手村的村长@ericet 教会了我很多。真的很多、很多。
还有老铁@liuzg 是个很有天赋的人。总是能找到一些让我意外的惊喜。尽管老刘@liuzg锒铛入狱。
还有米高@honoru 。米高是很认真的人,每次和@honoru 谈话。总算受益不少。真的很感谢。


新手村里,西瓜只是个划水、打酱油的。
但是没人嫌弃我这老头子。尽管经常被P叔黑。但软哥教会我一句话“忍忍,忍忍就过去了”所以对于小P一直要忍着。不然那八把刀子想像就椮人。
后来西瓜想到一个讨好村里人的好办法。就是【西瓜集志社】
挺凑效的。欺负西瓜的人少了。


缘分让我们走到一起。感谢村里的:
@lulucy@liuzg@honoru@fishlucy@ericet@dapeng@pgr@tvb@tydebbie@thedreamsun66@softmetal@seven77@abcallen@weitz@hansheng@kidsreturn
有你们陪伴比拥有更多是SBD更给力。谢谢(真心的)


你觉得西瓜人格怎么样。请给西瓜打分。跪谢了。
one cred star ![one cred star] (http://bit.ly/1credstar)

2 cred stars ![2 cred stars] (http://bit.ly/twocredstars)

3 cred stars ![3 cred stars] (http://bit.ly/3credstars)

4 cred stars ![4 cred stars] (http://bit.ly/4credstars)

5 cred stars ![5 cred stars] (http://bit.ly/5credstars)


广告时间


1:@team-cn 【新手村计划#39】@gerer 一位来自江苏的工程项目经理祝新手村越来越兴旺、


2:@lulucy 6月的讀書心得 |月旦评|同一本书|品乐书会针针见血。每条都说到点上,特别的现在小孩学习都上网找答案,下游老人。这是常态也是病态

3:@lulucy 6月的小结那么爱读书的人,难怪你的才华那么好。西瓜算是明白了。书中自有颜如玉。你是称得上的。

特别鸣谢

@lulucy | @artsymelanie | @tydebbie@cnbuddy |
@julian2013 |@melaniewang |@artsymelanie | @liumei |
@shine.wong |
的支持。非常感谢你这帖子后面带上西瓜的连接。(如果有西瓜遗漏的,请提醒,感恩有你的帮助)
@Artsymelanie 帮西瓜画头像【西瓜黑武士】
@honoru 资助广告推荐的原图片。非常感谢

Sort:  

@aellly, 沙发!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5 cred stars
新手村最热心的怪蜀黍~~~嘻嘻

忘了把兔子贴上去

I'm leaving a 5 stars review for @aellly as I seem his growth since 2 months back when he started his first initiative, guess how many sticks of cigarettes left in the box. I couldn't say that was successful, but that got him kick started and found his role and his character, since then he has been consistently hosting small contest and daily picks in writer review for other Steemians. Great improvement I can say. Well done! Keep up the good work and cheers.

5 cred stars
这是一个黄瓤的5星西瓜

谢谢机哥

5 cred stars
五星瓜叔!虽然满嘴黄段子,但是瓜叔还是真的为新人着想的,希望瓜叔广告越办越好

嘎嘎。谢谢村长

5 cred stars好敬佩你!@aellly 祝你更上一层楼!

谢谢。

瓜叔加油!
mmexport1530445644612.png

瓜叔我的广告呢?

好像你没给我连接,我晚上等你到九点多。你说要去看书了,我才关电脑的

我昨天回复链接到你前面世界杯帖子了啦,你没看到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永远支持敬爱的瓜叔。五星走起!

不客气,瓜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9183.52
ETH 3807.87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