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胸襟

in #cn5 years ago


夕阳下的海边,清凉无比。入秋后的天气丝毫没有变凉的感觉。
还是炎炎热浪,上班的时候刚走出门,火辣的太阳逼得人睁不开眼睛。
一股火元素扑面而来。非常可怕的天气。


所以我很不喜欢夏天。身体素质比较爱流汗的我,每年都喜欢冬天的到来。
只是可惜冬天的时间很短,热天气很长。这糟糕的天气。我不喜欢这样。
喜欢传说中下雪的氛围。那样可以在被窝里赖床。


海边,好多人在欢愉的嬉戏。
海可以让人心旷神怡。也可以嘶吼。
心里画可以和大海说。大海会帮我保密。因为大海的胸襟无边无际。


再多的不满和怨恨都可以告诉大海。大海会耐心的倾听。
当我把所有的心事告诉大海之后,心里舒坦了很多。我的情绪得到了释放。
压力荡然无存。佛家说三千发丝等于三千烦恼。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感谢持有12.9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加油!@aellly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吃了吗?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