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入一盆月季花

in #cn9 months ago

我想很多爱养花花草草的朋友,家里的阳台上一定都有一盆玫瑰或者月季吧!各种品种各种颜色,让人回味无穷的香味,谁不爱?

可是我作为一个花草爱好者,还是第一次养一盆月季花超过一个月,并且月季花没有任何枯萎干死的迹象。这就不得不提提我伤心的养玫瑰史。

我从很早之前就尝试过在家里养玫瑰或者月季,可惜阳台光照不够,我先后买过几盆,有大有小,一拿回家刚开始艳丽动人,没过几天就开始长虫,开始蔫叶子,最后枯萎得不像样子,只能一盆盆丢掉。

然后我知道家里的阳台除了命大的植物,就别想着再养花儿了!

现在有了新的阳台,我自己种的多肉已经成功活下来,没有一盆挂掉的,终于有了信心,这次在路边看到卖月季花的,毫不犹豫就买了,为阳台增添一点粉色的风景。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4
BTC 64116.01
ETH 2758.4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