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条要唱歌给你听啦-原创歌曲,写给小智的猫咪的歌-《嗨! 我叫小白条》Cute little white bar to sing for you - original song, song written to the little cat - "hey! My name is white bar."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Hi, dear @steemit's friends:

嗨,亲爱的@steemit的朋友们:

Today, Xiaozhi’s little white bar is going to introduce you to everyone through song singing! ! Applause welcome! ! (ฅ ́ω`ฅ)

今天小智的小白条要通歌声来向大家介绍自己啦!!掌声欢迎!!(ฅ´ω`ฅ)
Xiaobai: "Hello, everyone, I'm Xiaozhi's cat, my name is Xiaobai."

小白条:“大家好,我是小智的猫猫,我叫小白条”。

Allen: "Wow, this is great, no problem, this can be!"

allen:“哇,这个太棒啦,没毛病,这个可以有!”

Xiao Bai: "I am very glad to meet you again. It's really my honor to bring my music to you today."

小白条:“很高兴再一次和大家见面,这真的是我的荣幸,今天要为大家带来我的音乐作品,喵~”。

Audience: "Wow, white, we love you"

观众:“哇,小白条,我们爱你”

Xiaobai: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to me, hey, the song I want to sing today is "Oh, my name is the white bar." I hope everyone will like it."

小白条:“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喵,今天我要喵的歌曲是《嗨!我叫小白条》,希望大家会喜欢”

猫猫歌 (ฅ'ω'ฅ)♪《嗨!我叫小白条》

我叫小白条 黑白姿态的猫
爱,吵着要奶酪
喵~ 喵~ 喵~

我的帅主人 无需多多介绍
因为,我是今天的主角
美味小鱼干 我是“发烧”的喵喵

我总爱在海豚面前叫
总是引来无数的欢笑
主人总说我赶时髦
翘翘的尾巴 小蛮腰

我有无敌神功却怕洗澡
因为我是可爱小白条

我的帅主人 无需多多介绍
因为,我是今天的主角
美味小鱼干 我是“发烧”的喵喵

我总爱在海豚面前叫
总是引来无数的欢笑
主人总说我赶时髦
翘翘的尾巴 小蛮腰

我有无敌神功却怕洗澡
因为我是可爱小白条

我总爱在海豚面前叫
总是引来无数的欢笑
主人总说我赶时髦
翘翘的尾巴 小蛮腰

我有无敌神功却怕洗澡
因为我是可爱小白条
我对你说:嗨!我叫小白条(>^ω^<)喵

Hahaha, actually, this is the song I wrote for Xiaozhi @wilhb81's cat “small white strips”. I just promised him yesterday and then wrote it today. Xiaozhi @wilhb81 was surprised and how could I be so quick? ! ! In fact, I myself @abcallen, I do not know, may be more than write it, this is really interesting! !

哈哈哈,其实这是我为小智@wilhb81的猫咪“小白条”写的歌,就在昨天我就答应他了,然后今天就写出来了,小智@wilhb81都惊讶到了,我怎么这么快!!其实我本人@abcallen,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歌写多了吧,这个真有意思!!

Dogs, cats, dogs, a family, do you like small animals, such as cats and dogs, I like it, they always bring joy to life! !

猫猫狗狗一家亲啊,你喜欢小动物吗,就比如猫猫和狗子,我很喜欢,它们总能为生活带来欢乐!!

Well, today's original song sharing is here, see you next time! !

好啦,今天的原创歌曲分享就到这了,下期见!!

I am @abcallen, like my friends remember to continue to follow me, support me, encourage me, thank you! !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me @abcallen 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support to @abcallen ( • ̀ω•́ )✧

我是@abcallen,喜欢我的朋友记得继续追随我,支持我,鼓励我,谢谢!!

请关注我@abcallen 谢谢你对@abcallen的大力支持( • ̀ω•́ )✧

u=1534090457,334910444&fm=27&gp=0.jpg

Sort:  

@abcallen,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美声达人:......这还不简单,金嗓子喉宝 买2盒呗...

各位朋友们,刚刚忘啦粘贴歌曲链接啦,现在可以听了,快去给小智的小白条加油吧!!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喵……你的歌曲连接贴错了……听不到歌……=。=

去听听小智的“小白条吧”

你现在去听吧,刚刚忘了粘贴链接啦
!哎呀。尴尬啦

哇哇哇,这个真是神速度。昨天才答应,今天就把小白条的歌曲给写出来了!

斯丁密最牛创作之人 - 你是佼佼者之一 :D 感激啊老铁,太感动了 T_T

嘿嘿嘿,哪里哪里,我只是想让你提前听到你的“小白条”,嘿嘿嘿,谢谢你这么说,老铁为你的小白条转发吧!!!

你这么用心,还是要夸奖你的。嗯,已经第一时间转发了~

PS: 同时,我也给你发送一些SBD,小小心意 :)

没有啦,我还要感谢你,帮助我那么多,谢谢,也谢谢你的好意

没啥的,互相扶持是应该的,况且中文区人数不多,更加应该团结一致 ;)

嘿嘿嘿,热心肠啊老铁!!你说得对,真的应该团结一致!!

我有无敌神功却怕洗澡

哈哈哈……怕洗澡的猫咪……

待会说,我做晚饭去啦

=。= 都八点了才做晚饭……吃完不就九点了……?
噢……你和我们在不在同一个时区……?

嘿嘿嘿,你说在不在啊,对岸的你

嘿嘿嘿,你说在不在啊,对岸的你

哈哈哈,小智的猫猫真的怕洗澡.....

好棒!话说小智的猫为什么叫白条?是因为他总是打白条吗?

这个我也很好奇,待会问问小智去,为啥叫“小白条,难道是因为他的毛毛的腿是白色的吗,才这样,哈哈哈哈”

老铁,我已经向@dapeng 哥解释了,你可以看以下答复 :D

嘿嘿嘿,好,其实我觉得小白条这个名字真的好可爱啊,很适合你家猫猫

待会说,我做晚饭去啦

这个嘛 - 因为他的脸中央有一条白纹,如果叫小黑太普通,灵机一闪,就把他取名为“小白条” :D

看视频的时候,我都不敢和你的眼神对视,唱得太好了实在!

为啥不敢和我对视,放心我不会放电的!!哈哈哈哈,谢谢夸奖!!

不用放,你就是电,你是电,你是光.....哈哈靓瞎了我的狗眼哈哈哈

哈哈哈,不是亮瞎你的狗眼,而是亮瞎你的眼,女神的眼。。。。。。。。

写这样一首歌要多久呀

快的话几分钟,再慢一点的话30分钟,最慢1小时

天才!!!!绝对的天才!!!!!!!!!!!!!!!

没有没有,没有你们的倾听,哪能体现我的才华,你们是光,衬托话的美丽!!!千里马是需要伯乐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78.84
ETH 2749.4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