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可爱的小白条要唱歌给你听啦-原创歌曲,写给小智的猫咪的歌-《嗨! 我叫小白条》Cute little white bar to sing for you - original song, song written to the little cat - "hey! My name is white bar."

in #cn6 years ago

好棒!话说小智的猫为什么叫白条?是因为他总是打白条吗?

Sort:  

这个我也很好奇,待会问问小智去,为啥叫“小白条,难道是因为他的毛毛的腿是白色的吗,才这样,哈哈哈哈”

老铁,我已经向@dapeng 哥解释了,你可以看以下答复 :D

嘿嘿嘿,好,其实我觉得小白条这个名字真的好可爱啊,很适合你家猫猫

待会说,我做晚饭去啦

这个嘛 - 因为他的脸中央有一条白纹,如果叫小黑太普通,灵机一闪,就把他取名为“小白条”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8058.49
ETH 2284.09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