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可爱的小白条要唱歌给你听啦-原创歌曲,写给小智的猫咪的歌-《嗨! 我叫小白条》Cute little white bar to sing for you - original song, song written to the little cat - "hey! My name is white bar."

in #cn6 years ago

哇哇哇,这个真是神速度。昨天才答应,今天就把小白条的歌曲给写出来了!

斯丁密最牛创作之人 - 你是佼佼者之一 :D 感激啊老铁,太感动了 T_T

Sort:  

嘿嘿嘿,哪里哪里,我只是想让你提前听到你的“小白条”,嘿嘿嘿,谢谢你这么说,老铁为你的小白条转发吧!!!

你这么用心,还是要夸奖你的。嗯,已经第一时间转发了~

PS: 同时,我也给你发送一些SBD,小小心意 :)

没有啦,我还要感谢你,帮助我那么多,谢谢,也谢谢你的好意

没啥的,互相扶持是应该的,况且中文区人数不多,更加应该团结一致 ;)

嘿嘿嘿,热心肠啊老铁!!你说得对,真的应该团结一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00.17
ETH 2654.95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