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平行过客》第三章|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第三章

经过前期与死神“摩卡”的输死战斗,异人成立的异人协会也制定了相应的体系制度。对于金博士来说,自己的错误差点毁了地球,拥有异能可以说是一件相对而言很好的事,但是滥用的话,生命可以在一瞬间毁灭。在异人协会里有很多的异人,其中就包罗了银甲战士德尼,金博士,能够控制时间的雷,拥有不死之身的卡雷纳,能够根据环境变换身体性能的王等等。

u=681104758,2868507253&fm=27&gp=0.jpg

对于金博士而言,异人协会并不是自己该待的地方,家里才是,毕竟自己惹了那么大的麻烦。
“会长,我请求退出异人协会,这里不是我应该待的地方。”面对这一切,金博士有的只是迫切离开的心理。
异人协会的会长是为从海豹突击退退伍的上将,拥有多项战术技能,管理能力超强,曾经奔赴过叙利亚战争,曾经多次带领突击队攻破叙利亚武装分子的阵营。更加令人称赞的是这位上将特别年轻,并且他不是异人,完全靠个人能力上任异人协会会长一职。
“你就是那位拥有穿越平行世界和所在世界并且召唤平行世界生命的异人金博士吧!”对于金博士的出言不讳,会长并未生气,而是很尊重的问道。
“我,我就是,会长... ...我... ...”金博士还未说完,就被会长接下了话。
“你是要退出异人协会吧!凭借你出色的能力,在异人协会你可以发展得很好,而且在这里你还是博士,工资照样拿。”
“我顺带也调查了你,你之前因为量子实验引起的大爆炸,直接把整个实验室给毁了,而你却安然无恙。你现在也是处于暂时被剥夺自由期间,如果你继续呆在异人协会,你可以获得想要的自由,并且继续你的实验。”
金博士听到这里,顿时有点心动了,但是话都说出口了,怎么好收回呢,金博士顿时有点左右为难!
“这... ...”
“要不你回去考虑考虑吧,我也是为了你好。”对于比自己年龄稍长的金博士,会长显得很稳重,很有耐心的劝着心浮气躁的金博士。也许这就是异人的最大问题吧,很容易心浮气躁!

u=383426221,187342022&fm=27&gp=0.jpg

回到家中的金博士再一次的利用自己的异能穿行到了平行世界。这次的穿越,金博士能够很好地控制异能,穿行到自己要想到达的平行世界的某一处。这次金博士穿行到了类似于火星的一颗星球上,这个星球唯一与火星不同的是,这个星球拥有大气层,山,水,植被,动物,智能生物,很像地球。在这颗星球上金博士遇到了长相类似于人类的生物,他们会飞,并且眼睛是宝蓝色,肤色很像地球殡仪馆里躺着的人的颜色,他们拥有高度的文明,并且他们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任何一门语言。
面对金博士的到来,他们开启了自我防御,因为金博士的样子对于吉朗星球的人来说显得太过古怪,甚至是一种危险。
“你们好,请问这里是哪一个星球?”金博士现在虽然可以通过意念穿行到任意一个想去的平行世界的某一处,但是他是通过坐标穿行的,对于穿行目的地是哪里,金博士并不知道,只能很这样的问道。
“☋♊☍◮㉿▤◕”吉朗星人用着恐怖的语气警告道眼前的敌人金博士。
“快离开这里,你是谁,你想干嘛!!!”熟悉的声音吸引着金博士,这声音金博士完全可以听得懂。
“我是异人,我叫金。是一位时空穿行者,我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地球,我没有恶意的!”
“◔◮◪㉿☍♉♋”其中一位翻译了金博士的话给提高禁戒的大家,这时大家才放下了警惕,微笑着欢迎金博士的到来。
这件事刚弄清楚,另一件事接肘而来。因为金博士的时空穿行产生的能量共振到了其他相同能力的人,一位穿着西部牛仔服饰的人出现在了金的面前,这位异人叫做“克拉斯”,能力超过了金博士,直接就定位到了金博士的所在地。
“请跟我走,你违反了异人协会的规定,擅自进行了时空穿行,我将对你进行逮捕。”
“你说什么呢,我还没考虑要参加异人协会呢!别和我提什么违反的事,我要穿行到哪里,那是我的事,异人协会管不着!”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金博士开始了自己的反抗,但是克拉斯有枪,金博士只能再一次的进行时空穿行,克拉斯刚要拔枪,金博士已经逃无影了。

未完待续.. ...

u=2728230283,1011164636&fm=21&gp=0.png

@abcllen

Sort:  

@abcallen,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也许这就是异人的最大问题吧,很容易心浮气躁!

是呢是呢,但是不是艺人!!

你好!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his post received upvote from @tipU :) | Voting service | For investo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908.48
ETH 2913.17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