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什么样的手机盲?

in #cn6 years ago

朋友想买个新手机。

他说,给推荐个手机吧。

我说,多少预算?

他说,没预算。

我说,iPhone啊。

他说,已经买了iPhone X了,想再买部不是iPhone的。

我说,续航有要求吗?

他说,没要求。

我说,4000mAh可以吗?

他说,什么是mAh?

我说,大多屏幕?

他说,和iPhone X大小差不多就行。

我说,4G还是6G?

他说,是不是越大越好?

我说,指纹识别要前置还是后置?

他说,iPhone算是前置吧?

我说,金属后盖还是玻璃后盖?

他说,iPhone X是什么后盖?

我说,华为、三星还是小米?

他说,哪个不要重新装软件?

我说,得了,你再买一部iPhone吧。

过了两天,他拿着一部Mate 10Pro,让我帮他搞通讯录。

我说,你买的是哪个版本的?

他说,最贵的。

他,不就是传说中的手机盲吗?

可,问题是,他不在乎啊。

七八套套房子,还没贷款。

平时开着一辆几十万的车,偶尔会开玛莎拉蒂出来,平时都是他妈开着去理疗。

老婆生日,他说想送一辆保时捷。

老婆是独生女,岳父有一家上市公司,某款产品在电能质量行业做到行业第一。

他自己有一家装修公司,有一家做特殊行业空气治理的公司,还有一家其他公司。

我在乎的,他根本就不在乎。

他在乎的,我根本就在乎不起。

Sort:  

Congratulations @a1315175538!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3 years on Steem - The distribution of commemorative badges has begun!
Happy Birthday! The Steem blockchain is running for 3 years.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4781.14
ETH 3119.00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