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星期天的奥林匹克10公里跑

in #cn-sport6 years ago (edited)

不会唱歌,不会画画,所以那些热闹的活动一个也不能参加。好在,步还是会跑一下,所以,感谢一姐 @tvb@mayun杯第 1 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享受不到唱歌和画画的快乐,跑步的快乐还是可以体验一下的。

一到星期天,最大的期待之一就是在没有闹钟的六点半醒来且不用担心起早了白天会困,以一个自己喜欢的速度洗漱,做上早饭,然后下楼去跑步。

昨晚睡觉之前,定下的目标是六点半起床,跑步10公里。可惜早上醒来时已经是七点,而且还有点困,想着10公里可能完成不了了,但还是起来,不能因为迟到了就逃课,准备好后下楼去跑步。

早春的上海,温度已经有十度以上,天气也很不错,正是运动的好时候。没想到跑完1公里的时候状态特别好,配速在5分钟以内,大大超出了自己的预期。5公里的时候,配速虽然慢了,但依然没有感到特别的累,想着大概可以完成10公里的目标。8公里的时候,身体已经有些累了,但看到差不多同时来的人也还在坚持跑,便告诉自己只有2公里就可以完成目标了,不挑战一些自己,永远不知自己的能力在哪里。

最终的结果是,10.41公里,80分钟,平均配速虽然还是不快,但对于我自己来说已经很满意,周末小目标完成。下一个跑步的目标是挑战半马。

下面是公园的跑道,比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面跑起来舒服多了。

公园内的一个小广场,有一位老人每天都会在这里练字,而且是双手同时在写不同的内容。小时候看《射雕》,周伯通教郭靖武功的时候,让他先练习左手画方右手画圆,当时觉得好难,没想到果然是高手在民间。

公园里面的白玉兰,也是上海市的市花,正是花开的时候。

最后两张是上周末的某个下午,在同一个公园拍下的梅花。

Sort:  

@drunkevil,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鉴赏美的原力和与你同在!

@cn-naughty.boy, 愿 steemit 和 cn 区与你同在!

我跑八百米都要……断气了!之前体测跑步差点跑岔气,十公里太厉害了吧😊棒棒哒

看我的配速就知道了,有一会儿我也是走的。还是在于多锻炼,跑了几次下来就感觉身体轻了一些--至少赶公交的时候不会那么的喘了,哈哈!

好厉害,向你看齐。٩( ö̆ ) و

最近这个温度正好。不冷也不热,正是运动的好时候!

@drunkevil 匿名是“醉酒的恶魔” - 但是看看以上的照片,亲可清醒得很 :)

哈哈,所以,永远不要全信眼睛看到的东西。

这生活,又健康又赏心悦目!

响应一姐号召,多多运动!

在早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跑着步,感觉美滋滋!但是对于那些长期不运动人,在锻炼的时候,可能会一口气吃成胖子,还是循序渐进的好,望大家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很有道理,贵在坚持,循序渐进。

腻害啊,跑到八公里才开始有点累……

不不不,八公里的时候其实是已经快超负荷了,最后两公里是坚持的……

还挺下拍了些照片。这10公里对我来说算快了。
还有那老前辈厉害但我见过机器人也能做到双手写。

哈哈,照片是跑完后慢走的时候拍的。

那位老前辈确实很厉害,字写得很赞。机器人双手写应该比人容易多了吧,毕竟可以双“脑”进行,甚至是多“脑”进行,而人能做到一心二用真的有点难。

所以七手八脚也没问题。

春色正浓啊,我们还要一个月,我先唱歌锻炼身体吧。

不错不错,锻炼身体又娱乐自身和大家。

十公里,我最少要跑两个小时才能完成呢。佩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164.91
ETH 3518.77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