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n杯第 1 届 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始啦 Steem Olympics Game #1

in #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为了大家的健康,我决定举办这个steem奥林匹克运动会,希望能激励大家保持运动的好习惯,不要总是坐在电脑前,或抱着手机。

没人赞助,为了烘托本活动的高大尚,我派出我的“富豪”小号 @mayun假装赞助一下哈哈哈。

奥林匹克.png

第 1 期 活动公告

steem奥林匹克运动会伴您健康、美丽!


内容要求
运动项目

任何身体的体育活动或舞蹈活动都可以

跑步、跳绳、瑜伽、呼啦圈、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游泳……芭蕾舞、爵士舞、广场舞……健美操、广播体操……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棋类运动或电子竞争运动。
文章内容

1.必须标明你所在城市和季节

目的是确保是你本周最新的运动。

2.必须展示运动的过程

至少2张运动中或运动结束后的照片一段不少于20秒的视频。如果有顾虑可以把脸打上马赛克或用其他图档上,但必须看清运动姿势。就是为了证明自己运动了就可以哈,总不能站在跑步机上拍一个再下来吧哈哈哈
视频推荐上传到dlive

3.一段文字

介绍你运动的项目或运动的感受,或相关的经历等等。
活动要求

1.必须是本人的运动

不许用亲友或娃的运动来代替,本活动目的是鼓励我们运动起来,用亲友的运动照片或视频就失去意义了。亲友或娃的运动可以用cn-sport标签,但不可以参赛
文章标题

必须包括“奥林匹克”四个字

文章标签

必须使用cn-sport

但不要求是第一标签,可以配合可以使用其他标签,例如photography、dilive,推荐在busy.org上发文,使用busy标签(有机会被赞)
可以同时参加 @ace108的美丽星期天活动 用beautifulsunday标签,具体活动细节请关注@ace108
注意事项

严禁抄袭

允许同一个id投多篇文章

评奖规则(暂行)

运动指数=综合指数+惯性指数

按运动指数从高到低排名。
。如有并列,按文章发表较迟的优先获奖。一人多次投稿的,取其中最高名次的一篇参加评奖。

综合指数计算方法

惯性指数=连续参加奥林匹克活动的期数×0.1

此处请注意,连续参与有加分!!!

活动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9日-2018年3月15日23:59:59


文章格式:


所在城市:XX
季节:XX
运动展示:
………………
………………
………………

运动心得:……………………………………………………………………………………………………………………………………………………………………………………………………………………………………………………………………

建议——还可以增加:

写你每周的运动计划,实现情况,下周计划;

写写运动的时长、强度等;

运动APP上的数据展示;

运动效果展示,展示人鱼线、马甲线、事业线、胸肌、腹肌、减肥前后对比……

内容不限于以上,总之和运动相关的,可以打动我们的,就可以展示出来哈!

奖项与奖金


不分新老用户,所有奖项将在参加活动的所有用户里产生。

每期公布获奖名单时,顺便公布下一期的奖金设置。本期奖金设置如下:

奖项数量奖金
惊天动地1名2SBD
动如脱兔1名1.5SBD
楚楚动人1名1SBD
幸运奖-奖项名称随机根据参加活动的文章数决定0.5SBD


欢迎加入奥林匹克、好声音、“三个一”、吐槽大会微信群


000.png

steemit 新人&老友之家QQ群: 524392931

Sort:  

这个活动感觉为我量身定做的,哈哈!好久没写健身帖了!

对,我还真就是为你订做的!!

荣幸至极!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個比賽就想起你!哈哈

我就是为了设计的活动

哈哈,听你这么一说,看来我要回归健身了,不能被 @mrspointm的美食带偏了。

双管齐下,美食是为了 陪伴 @mrspointm,健身则是为了勾引她!

不会唱歌,不会画画,但,可以来 支持一姐的奥林匹克运动会!

参与起来 一个多月没运动 肥肉没怎么多 肌肉感觉少了很多

对,就是这个意思,让大家都注意运动和健康!

QQ群里热闹不,因为我都没有地方安装QQ,有些怕脱离组织😂
另你真神人,一流策划师!

另另,我画这五个圈也是先画上面仨,再下面俩,为嘛觉得字母应该从左到右排steem

那字母是从右往左排吗?我英语十分不好我有点蒙。

全篇看下来,我就记住了....事业线。。。😂

你是来划重点的吗 哈哈哈

我是来敲黑板的~~ ψ(`∇´)ψ

老师好

坐等一个个运动达人浮出水面

坐等看马甲线美女

它经常朋友圈晒健身!

运动是好习惯呀

今晚就下去跑了两公里,要开始运动起来了!

@tvb “steem奥林匹克运动” - 这个名字有点长,建议把它缩短些,一姐

简称奥林匹克哈哈,要不然把steem去掉,只在海报上体现怎么样?

不如叫“Steempics”如何?把Steem和Olympics的pics结合起来~

这就有点太费解了,我英语可差了 ,我看着像steem照片,在我的印象中pics是pictures我就会这简单的单词。。。。

啊哈哈哈~我从明天开始

钱是王八蛋,没了再去赚。
身体没了,那就真的什么都没了。

对,就是这个意思

各种运动软件的数据,比如keep,微信,都是实时的,除了传软件数据,能增加美女帅哥的靓照就更好了

必须要有运动的照片或视频呢,不然听说把手机绑着狗尾巴上,就有数据了。。。。。

我又想了想,有的人就一个人运动,实在也不能拍照,我决定改一下规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334.64
ETH 3519.34
USDT 1.00
SBD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