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哦,
知道了,马上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因为人的眼睛很傻,看不到结束的时候会一直怀着期待扫描下去,这样就容易头晕。一般5~6行来个空行让眼睛休息一下比较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现在就好多了,我能仔细的读完啦!

能感觉到你的情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哟,你真的有看?

太开心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有看。我个人觉得对父亲的描述偏少,对环境的描述偏多,只是我个人感觉啊😄而父亲这个话题,值得多用笔墨。

另外,现在比前面我读完的时候,你的分段又多了,这有些太多啦,段落过份地短啦,过犹不及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刚刚无法再更多的描述我父亲的部份,
打字时候,已经痛哭了一回。

我又改了,
差不多回到之前的。

我再尝试一下
加多一点描述我父亲的部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又写了,请看看。

我们的性格应该挺像的。我们对父亲的情感应该也挺像的。

不过我们的文字不一样。我写字偏向于写感想,而您擅长于描写场景与经过。这是不同的道路,百花齐放才更精彩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比较偏向情绪化类,
不容易写感想,
要不是因为我父亲两天前跌破头缝了七针,
其实也没想过要写,
就当做给我的后辈们了解事情经过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182.86
ETH 3531.12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