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个人计划

in #cn-reader7 years ago (edited)

2018个人计划

谢谢 @rivalhw点名来写2018年的个人计划。原本计划明天在出游的车上写,结果被朋友告知,要去的地方是个非常小的镇子,入住的小木屋没有无线网络,甚至连手机都收不到信号。另外,室外温度会到零下二十多度,估计电脑和手机在外面的时候都可能没办法正常运转。于是,现在就坐在床头撰写我的个人计划。争取四天后回来时,还能再稍作修改。

在新的一年,我有以下计划或想法,满怀美好愿望,希望能够在2018年达成。

  1. 健身(瘦回一百斤)

    我在2017年总结里提到过,这一年我的健康亮起了红灯。决心把健身放到首要位置。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照顾好了自己,才有能量来帮助他人。

    学校有很不错的健身教练和集体运动的课程,计划来年至少每周要去四次健身房,如果可能,再找个教练着重练习一下力量(目前太容易力乏了)。

  2. 去欧洲旅行

    自从来美国念书以后,一旦有长假期,都首选回国了。对欧洲一直很向往,希望2018年能实现。

  3. 读完10本书

    大伟哥列了个单子要读完30本书,我自知时间以及自我意志力有限,我暂且列10本书,大约按照一个月完成一本书的节奏。估计马上就要仔细列出来自己的书单了。

  4. 拜访十个老朋友且住一晚

    各个学生时代结交的老朋友,毕业后大家都天各一方。虽说通信发达,但联系也不多。来年,希望把拜访老朋友,看看大家的生活状态摆上日程,认真规划出来时间。

  5. 参与十次志愿者活动

    这些年,自己的小日子忙翻天,常常忘记了还有人需要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6. 向阳学习营不取关

    隔着大洋,能帮的也非常有限。有时候,也会觉得可能没什么用,没必要坚持。不过。既然已经坚持了大半年,希望明年继续坚持,帮助一小部分村里的孩子,带给他们更宽阔的眼界。

  7. 回到Steemit上写2018年总结

    我是出了名的三分钟热型的人。所以,2018年对我最大的挑战应该是坚持在Steemit上分享生活。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可以骄傲地在Steemit写总结。

    好了。我要点名了: @tumutanzi, @angelina6688, @drunkevil, @vandadream, @stacee, @renzhichu, @wangwenjing, @tvb, @dapeng. 很期待看到你们的个人计划哦

Sort:  

被点名了,逃不掉+1.

期待哈!😉

看来大西洋两边的人都对对岸更感兴趣。祝你完成所有的计划!

谢谢!我其实对海岛情有独钟,只是拖家带口,不方便

拜访十个老朋友且住一晚

这个我也偷偷地计划一下

到时候,我们一起分享

零下二十多度估计触摸屏会失灵吧?

计划非常不错,期待2018你逐一实现!

确实,我觉得关键是我不会把手指头暴露出来,一定带上厚厚的手套🧤

大伟哥,我的手机在外面裸露十分钟左右,就被彻底冻关机了!

动作太快了哈哈,加油哈,我会在年末监督你的!

请到时候手下留情😘

我写好了 坐等你观看
哈哈

围观完毕!膜拜完毕!一个赞不能完全体现我的崇拜之情😘

很棒,很全面,哈哈,是不是瘦最难

你说到了我的痛处😥

啊又布置作业了上回的作业还没写呢

哈哈😄谁让我是老师呢😅

好高效啊,才出去吃了顿饭就写好了,而且看上去很全面的计划。祝18年计划全部实现!

我早就跟我家先生讨论过新年计划😉

拜访十位老朋友且住一晚
那是很铁喽。
计划很完美,祝你好运(⊙o⊙)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787.79
ETH 3242.30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