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教"不改的inoreader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上午的时候,想看会资讯,就打开了inoreader,发现顶部多了一条信息,大意内容是说黑色星期五来临,inoreader有促销优惠,买一年,送半年。

1.png

打开后,如下图

2.png

3.png

看起来似乎不错,于是我再次动了购买的念头。

为什么说是再次呢?因为两年前的时候,我本就想购买这个付费入门版的inoreader,但因为inoreader的原因无法购买,而这次,我相信经过两年的时间,对方应该修复了这个bug了。

然而我还是想错了,两年后的今天,我依然无法购买付费版的inoreader服务。

4.png

虽然无法购买,对方还是留了一条“路”,让我点击如下链接,联系客服。

于是我点击了那个唯一的链接,弹出个窗口,让我填写相应的信息内容。而令我感到奇怪的是,最下边的那个信息提交发送的按钮是灰色的,也就是说无法提交。
5.png

我以为是在没有填写完信息之前,是不允许发送空的内容,毕竟这种验证在很多网站上都会有,对那些防止空的信息提交,也确实很有必要。

于是我老老实实地填写了下我要反馈的内容,准备提交。

但这个时候,我发现那个用来提交信息的发送按钮,依旧是灰色的,也就是说,不管我写或者不写内容,这份所谓的“联系客服”反馈表,永远都无法提交成功。
6.png

两年前我就碰到过无法购买服务的问题,没想到两年多过去了,inoreader不但依旧无法购买,就连反馈表单出现的问题都同两年前一模一样。

不知道这两年期间,inoreader的产品和技术人员都在瞎忙什么???

难道他们都没发现,在中国区,那个“升级”的按钮永远都无法成功,而那个联系客服的表单也永远都发不出去吗?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1-23)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1-23)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真的是屡教不改... 难得有大伟这么上心的客户都不用心关注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rivalhw!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800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8500 commen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228.82
ETH 2524.07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