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海深喉 4

in #cn-reader6 years ago

  两人走到僻静处,郑世英左右看过见没人后厉声质问,

  “是你出卖了同志们?”

  何仪堂一听这话,立马差点跳起来,他赶忙将这次事情的经过简单跟郑世英讲过。郑世英在听到何仪堂的说明后,先前严肃的神情稍微缓和了下,皱着的眉头也渐渐舒缓开,但脸色这时却暗了下去,

  “德胜楼出事后,为了防止敌人进一步破坏,上级就命令我尽快转移,我开始一直没弄明白这次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待后来打听到这次会议唯独你一人逃脱,本有些庆幸,但党内有同志怀疑这次德胜楼出事是跟你有关。。。”

  随后又说到,

  “原本已派出‘打狗团’准备找到你后就地正法,我对此有些怀疑,我了解你也相信你不会做出这种背叛组织的事!如今既已说清,我回去一定会跟组织上讲明,至于这次会议究竟是如何泄密?相信日后终会水落石出的。”

  “经过这次事件,我党省里的主要机构当下算是被毁了,但我相信今后定会重新再建立起来。我这几日考虑了许久,现在你面前有两条选择,一是跟我一同回去,重新再接受组织安排任务,二是。。。”说到这里,郑世英看了下何仪堂,显然是有些犹豫的样子。

  何仪堂看到郑世英讲到一半又停住,也急了,

  “我从入党那天开始,就已经将个人的生死置之度外,为了党的事业,我个人已准备好了牺牲自己。。。”接着又补充了句,

  “我愿意用自己换回同志们”。

  郑世英摇了摇头,

  你太天真了!你难道没看出来,敌人这是使诈!即便你去了,也不可能放我们的同志出来。。。

  但既如此,不如我们将计就计,说话间,这就将另外一个想法告诉了何仪堂,

  “记住了,从今往后,你的代号:深海”。

  “我回到组织上后,找机会一定会找人同你联系,记住你当下的任务就是:打入敌人内部,以后单线联系,长期潜伏”,随后又补充叮嘱道,

  “敌人内部做事,越貌似反动越好!”

Sort:  

好故事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0-17)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0-17)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时代骄子啊!

哈哈,大伟哥也写小说了,太棒了,赞。谢谢大伟哥

越反动越好!哈哈,喜欢这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75.77
ETH 3117.23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