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鼓励,是我前进的动力

in #cn-reader5 years ago

我们不愿意做一件事,不愿意达成一个目标,大部分原因都是欲望不够,动力不足,所以我们一直就在这种浑浑噩噩的状态中浪费了一生。

然而我们的动力来源在哪?有些人拼命的努力,就是为了能养家糊口。有的人拼命减肥,只是为了在喜欢的人面前能抬起头笑的灿烂,有的人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坚持到底,也有人只是为了站在聚光灯下,享受热烈的掌声和赞誉而不择手段。而很多很多时候,我们要做的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需要的也只是一点点的鼓励。

我的公众号开了两年多,从一开始的只想记录自己的一些小秘密,到现在写书评,中间停了一年多的时间。对于一个本来就墨水不多而又懒惰的人来说,更新文章真的是一件头大的事情,而且从没想过该怎样运营公众号。今年年初的时候,想起埋藏很久的公众号,便又挖出来看了一下,赫然发现原来的十几个粉丝竟然涨到了四十五个(此处请不要露出嘲笑的声音,默默嘲笑就好),于是乎又掀起了我一番更文的热情,然后我的粉丝也从四十五个涨到了现在的七十五个·,而且貌似很多都是僵尸粉······

因为阅读量的稀少,我更文的热情便逐渐减少,最后至完全没有。所以公众号的更新便又停了好久。那时候一直在读《大秦帝国》,读到后半部分“灭国之战”的时候,便想着把写的读书笔记搬一些到公众号,于是又更了几篇文章。想着有些事情总得有始有终,今天便更新“灭国之战”的最后一战——灭齐,想给自己一个交代,也给我那几个寥寥无几的粉丝也有个交代。发到朋友圈后,有个姐姐留言说让我把“灭国之战”的链接都发给她,省的我发一篇她收藏一篇,看到此留言真心让我备受感动,没想到还有人一直在默默的关注着,让我觉得所做的一切都特别值得。

你看吧,有些事情很简单,我只是需要一点认可和鼓励,就可以让我发挥出很多的能量,例如这一篇絮絮叨叨的小感悟。虽然知道公众号吸粉是一个漫长而有学问的工程,但是只要得到一点点的赞赏,我就会继续加油努力哒!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支持~~棒棒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奖励一根胡萝卜!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亲爱的,我又不是兔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mia-cc!

@cecili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orningshine 老K 迎着海啸 开着UFO 给您送来
冰淇淋面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64.56
ETH 2538.87
USDT 1.00
SBD 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