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途”活动第二期正式启动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源:百度
“人生旅途”活动——第2期 “我读的书”

一.活动规则:

  • 标题:必须含 “我读的书” 字样
示例:我读的书|我人生的第一本书:小学语文课本
  • 正文: 无特殊要求
  • 标签/tag:必须含 cn-reader ,顺序不限
示例:cn-reader、cn、life、cn-story
  • 时间: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6日0点0分——6月1日23点59分
  • 奖项:
    为了便于看到大家的内容,统计结果,请参与者在本帖下面回复带上你的文章原文链接
奖项数量奖金
宇宙神皮奖1名1.5SBD
金屋藏娇奖1名1SBD
玉宇琼楼奖1名0.5SBD
幸运奖1名0.5SBD

幸运奖随机抽取。

本期主题 | 《我读的书 》

古人云,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从小到大无论是填鸭式的教学还是发自兴趣的阅读,书都给了我们宝贵的启迪,陪我们度过了那一段段或痛苦或美好的时光。或许现在就有一本书摆在你的案头,正等你开卷。或许现在你不在电脑,手机旁,正在品读书香。
你还记得你读的第一本书是什么吗?
女朋友送过你书吗?
朋友送你的书,你看了吗?
你的书柜上什么书最多?
你小时候父母有没有逼你念书?
你最讨厌什么类型的书?
最近一段时间有看书吗?
。。。。。。
有太多关于书的话题等待我们书写。

二、文章内容
文章内容不限,但是必须和我读的书主题相关,推荐文字和图片的结合,用你的创造力来让你的文章更出色吧,你敢皮我敢奖。

三、注意事项
1.欢迎同一 id 多次投稿,取其中最高名次的一篇参加评奖。
2.评奖规则 按综合指数排序,从高到低选择前三名。综合指数相等的,按发文时间从晚到早排列。幸运奖随机抽选。

出题人 @kingwriting,大家对主题有建议,可以联系 @kingwriting。附微信二维码

Sort:  

感谢你的参与

@kingwriting,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顺祝每天都大吉大利,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默默地点赞

感谢皮皮虾

非常好的活动!

谢谢你的支持,开心

活动应接不暇,太棒了

期待你的参与

不爱读书的默默路过。。。luguo.gif

总有一本书是留下印象的0.0

要临时找一本来看看了,烧脑啊

翻出一篇以前写的文章参加活动哈哈哈
我读的书|生物中心主义-宇宙新理论的奠基之作

第一次参加活动,只能分享一些个人故事《扬子江畔的爱》https://steemit.com/cn-reader/@daifeidaiyang/o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566.25
ETH 2542.89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