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有人说过这样一句名言:

“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浪费了,但遗憾的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半被浪费了”。

说的人名字我忘记了,但这句话是非常有道理的。

人这一生就始终被浪费包围着,很多时候,浪费的还不止一半。但是,你事先永远不知道将会浪费的是哪一半,所以,你必须付出一切。

pexels-photo-1549666..jpg
图源:pexels

凡事想找捷径,用最少的付出得到最大的回报,这样的好事一般只出现在骗局里。

尼采说: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曲折地接近自己的目标,一切笔直都是骗人的,所有真理都是弯曲的,时间本身就是一个圆圈。

人生按照它自己的节奏发展,你永远不知道你漫不经心做的一件事,会对未来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总有些片断当时看着无关紧要,而事实上却牵动了大局。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认真面对一切,而这样做当然会浪费很多精力,但唯有这样做,你才有可能在今后结局到来的时候,不至于后悔当初没有努力。

Sort:  

你好鸭,机大爷!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在艳阳高照 骑着熊熊 给您送来
小笼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無處不在,無處不浪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觉很多时间被浪费掉了,而浪费掉的时间,再也回不来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968.82
ETH 2633.99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