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评分5.7的《新喜剧之王》

in #cn-reader5 years ago


我并没有看过很多周星驰演过的电影,所以并没有什么周星驰喜剧情结。

在我的印象中他只是一个很有名的喜剧演员,并不是我很喜欢的类型。

有人说电影上的弹幕是另一个江湖,而我并不喜欢也从不参与这个江湖。

然而就算总想置身事外,也难免会被江湖动荡的余波所影响。

在这部电影的弹幕江湖中,我唯一受到的一点影响就是:有人说这部电影是周星驰的个人生平。

如梦,一个一直怀揣着演员梦的龙套演员,跑了十几年龙套,还是处在演员生物链的最底层。

无论受尽了多少折磨和嘲讽,总是抱着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念头坚持着。

经过她坚持不懈的努力,最后终于获得了最佳女主角。

这部电影可能想要表达一个坚持梦想最后成功的例证。

但是当看到如梦去试镜,没有演技、没有才艺、没有长相、没有背景,只有一腔热血的时候,我觉得她浪费了十几年的时间。

所以,她那唯一一次的成功,是因为切实感受到了被男友背叛的痛楚,真实的把当时的场景演绎了出来。

演员要演的真实,才会让观众产生共鸣,才会让人喜欢。

所以,坚持很重要,找对方法和方向也很重要。

如梦的父亲应该是大部分中国父亲的真实写照,嘴上骂骂咧咧,心里疼爱的要命。

中国父母最大的问题就是不会表达爱,虽然不用像外国人一样天天把“I love you”挂在嘴边,但是很多时候你不说,我就真的不知道。

这部电影的开头笑点还蛮多,也很新颖,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搞笑剧逐渐变成励志剧。

虽然故事都要有一个脉络,但是这部电影的剧情真心对得起豆瓣5.7的评分,

特别是王宝强在剧中扮演白雪公主的一段,真心觉得有些丑态而又尴尬。

所以,人的眼光就在那里,并不评判导演如何,真心觉得这部电影一般而已。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4/03/%e8%b1%86%e7%93%a3%e8%af%84%e5%88%865-7%e7%9a%84%e3%80%8a%e6%96%b0%e5%96%9c%e5%89%a7%e4%b9%8b%e7%8e%8b%e3%80%8b/

Sort:  

你好鸭,斤斤!

@cecili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eyday 罗罗 迎着飓风 推着推车 念着软哥金句:"你脸上的痘真多,拖拉机开上去都会翻车!" 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我的少年岁月
是看着周星驰的戏长大的
也模仿了他戏里好一些行为
直到成年
到后来自己醒觉为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年少不轻狂,老来怎么话当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年少无傻事,老来无趣事

哈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856.68
ETH 2352.2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