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叔广告,“月旦评”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今日头条



@dapeng 猜猜 TA 是谁(第 2 季第 3 集)| Guess Who It is大鹏的给力巨作,这活动稳挣不赔,只要猜对了,随机大力的,哈哈,奖品你懂的,好给力。以前怎么就没经常往大鹏的博客上跑呢,白活了几个月。

---大鹏,你好样的,顶你。



星的光点点洒于午夜
秋风涌起苍翠繁星,
多少冬风才能走吹散降霜夜


今宵所想记忆凌乱理顺不太易
疑望窗边的月儿如她在注视
遗留在那段美丽的故事
孤单单月影寂寞的香烟徘徊天际梦儿


闲息围茶人人开开心心说说故事
完全不牵那个飘散梦儿
今宵倾吐憾乞求是个可梦儿
惆怅当时千丝万缕爱意
夜央时愁心思欲忘难忘的往事
全是爱上你留下的思绪。


夏风轻吹过花陪夜
长年累月想起怎么自持
今宵你是否知道我对你的辍意


再次驱车飞驰高速如流星
面前画面如昨日
拖牵手儿一起起誓不分离
如今却记忆成线


也许散了就不再见面了......

也许牵了也就牵了.......

也许书信也没有意义......

也许思念只是伤身而已......

也许离开那里后不再有那个舞池......

也许那段回忆只是在这夏天里......

也许生命结束时才知道曾经有多美丽......


广告时间

1:@kidsreturn 【蘇州河上的橋】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 #30 BRIDGE 橋上海的建筑确实是很迷人。特别是这上海滩的时候,那时候的建筑特别有一番韵味。能保留下来的也不多了。

2:@melaniewang 一个狐狸上身的故事/月旦评/三个一真的有这么神奇的事吗?我都看入戏了。看完还摸了自己的背后。完了太入戏了。

3:@shine.wong 周日闺蜜们小聚人工智能健身房和包场滑冰🤣买家秀&美丽星期天&奥林匹克💪With my girlfriends, experience AI Gym and only we are skating at the Sunday🤣Buyers show&Beautiful Sunday&Steemit Olympics Game你们也太会玩了,下次能不能带上我啊。捂脸

4:@team-cn【新手村计划#31】@wuxing 一位来自南京的美女会计师哈哈新手村的窈窕淑女。曾经是西瓜和@liuzg 窃窃私语对象

5@ericet 【新手村庙会】Steem竞猜结果和各个奖项颁奖~我们的村长【我们的】。庙会猜,这价格真不好猜,所以只是参与了,分了0.0385 SBD,谢谢村长,果然是亲的。哈哈


特别鸣谢

感谢@lulucy 小鹿的支持。非常感谢你这帖子后面带上西瓜的连接。

Sort:  

@aellly, 我也想参加月旦评,但是赶不上你1%的水平啊!

@cn-cutie.pie 可可 谢谢你陪我过这么美的情人节!

瓜叔,头扭断了让人看你的字啊

还有啊,换头像了,一下子没认出,哈哈

哈哈,没注意,忘记把图片调整好,Sorry

乱写的,就当做没看到就好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aellly, 我好欣赏你滴~~~ img

难怪老刘头被抓

哈哈,别往下说了。

西瓜出品,避暑精品

捂脸。为什么是避暑

因为冰镇西瓜。消暑解渴

好腻害,求助攻

我给你当下手,助攻和补刀。我不给力

瓜叔来呀,来上海一起玩~让你跳舞给我们看好不好?

不好。你见过胖子跳舞吗?捂脸

还没见过,所以想见一下,哈哈哈~

谢谢再次帮我做广告。但不是只要猜对就有奖哦。请注意游戏规则。

晓得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3252.23
ETH 3035.50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