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闺蜜们小聚人工智能健身房和包场滑冰🤣买家秀&美丽星期天&奥林匹克💪With my girlfriends, experience AI Gym and only we are skating at the Sunday🤣Buyers show&Beautiful Sunday&Steemit Olympics Game ✨

in #beautifulsunday6 years ago (edited)

体验人工智能健身房💪

上海开了家人工智能健身房,出于好奇报名了免费体验,并且不死心的拉上了闺蜜们,除了上次520一起滑冰的两位,还带上了另外一位~,所以总共3闺蜜外加我们夫妇(是的百花丛中一根草),哈哈哈哈😂
我们预约了周日的下午3点,有闺蜜很早就到了,也有加班来晚的,我是属于2点58分到的!


这个衣服对我来说略大,我就打算如果我穿着不合适,这个size能给老公穿

一到那边就发现环境还可以,有空气净化器啊,而且小小的地方有2台,我这种家里都用空气净化器的,真心很在意这个好么~好多大镜子,我们到的时候人不多,除了我们就只有2个顾客在用,我尽量不拍到别人~

我们4人先到就先录入数据和信息,并且还会有摄像头拍摄后计算你的肢节长度(但是那个动作很羞耻,我拍了闺蜜的,但是我觉得上传上来会被揍死,所以我就不作死了!)

因为之前询问有冲澡环境,我带了一堆东西,结果发现我放弃了,背着好累!他们的更衣室有使用时间限制超时额外付费,而且我没有看到拖鞋(我没带拖鞋,发的毛巾也是用来垫设备的,我表示不适合再拿来擦身体吧,老公告诉我男生那有拖鞋),冲澡地方蛮小的,市中心寸土寸金能够理解,就2个冲澡位置,更衣柜就这几个,电吹风机就摆出来一个(男士这边几乎一样的配置)。洗手间是商场里的但还算干净,不太友好的是没有地方接水,只有饮料贩卖机。╮(╯▽╰)╭

抱怨完我不满意的硬件环境后,我们继续说说设置的事情,对哒,信息录入完还不算结束,还要每个设备上去做一遍基础的测试。首先需要在设备上基础发力运作一次,然后需要尽全力做一次,2次后根据你之前的健身信息系统会给出在此设备的向心力重量和离心力重量。总共有6个无氧设备,但是其中一台没有开放,算上没开放的那台,几乎就是每台无氧设备使用和休息总共一分半钟,3台无氧后进入一次有氧4分钟,再2+1(没开放的)台无氧设备后再进入另外一种有氧设备。这样一圈的循环,按照介绍是17.5分钟。所以总共5台无氧设备上初始设置了对应账户的力量情况。

设置完毕后我们开始了第一圈的训练,每个无氧设备使用前,教练会再指导你详细的使用方法。几乎美女教练很好,有问必答,也很通情达理。我们几个也就差不多完整的做完一圈,之后就趴了~看我满头大汗的!

我之后又做了一圈无氧,跳过了有氧,有氧真的是我的魔障,我很讨厌!
按照教练的说法,他们是按照高强度间歇性有氧训练的模式来设计的。说下我和我老公总结下来的感受:设备对于小白友好度略低,因为不太好找发力点,很容易借力,有点游戏化。对于有点健身经验的还是可以,偏向适合妹子,其实高强度间歇性有氧,刷脂是好手!推胸设备只有远近的调节,没有高度的调节,所以有点忧伤。对于“行程完整”这个概念和一般的器械有偏差,我不太适应,因为向心力和离心力重量不一样,所以也不太习惯。好像没有针对臀部的训练,只有最后个有氧有带到臀部。老公设置的是增肌需求,但是10个一组最后没有力竭。所以最后总结就是:适合妹子减脂,适合全身保持体型,不太适合小范围高强度的局部增肌。另外他其实是按照时间来的,就算你一组没有做完,时间到了设备也会结束,时间内你做了超过一组也是可以的,但是设备有引导,跟随引导是教练最推荐的。

话外,我另外个闺蜜加班来晚了,我看带我们设置的美女教练在忙着带另外两个体验的男生,之前的用户带了一个女生进来,男教练接待着,那我就让朋友去问问能不能一起体验了,我述说理由到一半就被打断一口回绝。我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奔过🐪。只能后者脸皮去打断下美女教练,美女说稍等后可以接待,心里瞬间撒花🎉。

另外还有个电脑可以扫手环后查看你整个训练的详细数据信息。因为来不及了,所以就没有细看,也没有呼唤教练解说。但是根据经验,这个手环就是个ID卡,所谓智能只是设备从手环读到你的ID,然后根据录入和获取的信息调节设备高度和得知你运动组数和时间(运动时间和休息时间)。只是所有硬件是链接局域网的,数据应该在局域网的服务器上。

边上的拉伸区简单了解并拉伸了下。

匆忙赶去滑冰场⛸

健身房出来已经是6点多,附近吃了份拉面,匆匆赶往滑冰场,到那边已经7点多了,周日晚上人真不多,加上运气好貌似晚上没有比赛,所以我们滑冰到9点关门。最后场子里只有我们和工作人员了,超级仙气,老公大有进步,可以离开边缘滑动到场子中间了,而且整场没摔!

好了,基于我周六临时体验了一节私教课,本来就酸爽无比,周日又大量运动了一天,今天的我就差散架了~🤣。


第12届 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 Steem Olympics Game #12

所在城市:上海
季节/气候/气温:夏季 局部地区有时有雨 25度左右主要闷热
运动展示都在上面啦!


大部分是我的iPhoneSE拍摄,我滑冰鞋那张是我用老公的iPhone5拍摄哒,未经授权请不要以任何名义使用以上图片,谢谢!

Sort: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You have earned 6.5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30
Block time: 2018-06-11T02:50:39
Account Level: 0
Total XP: 13.00/100.00
Total Photos: 2
Total comments: 0
Total contest wins: 0
When you reach level 1 you will start receiving up to two daily upvotes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shine.wong, steemit上就你健身最积极!

好久没见你啦~多来玩哟~

@shine.wong, 感谢你的参与, 运动活动因你而更精彩!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去哪里约会...羞涩中...

哇,已经进入到约会阶段啦,一个双休日没留意,进展飞快呀~

一天内出很多汗吧。

最后都被冻没了,哈哈哈~其实那个健身房就是高强度间歇有氧,今天的酸痛大部分还是来自周六的私交体验课~

You just planted 0.17 tree(s)!


Thanks to @shine.wong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3734.75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5691.22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环境不错的样子~我也买了衣服,改天也穿去健身房哈哈

健身房有大镜子,好好拍~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Shine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我好想滑冰呀。。。。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去滑冰场呀,听你说话口音应该北方的,冬天估计就能滑了吧?要不来上海,我请你,哈哈哈~

好羡慕你们啊。

你也可以来玩呀~

Well done @shine.wong! You successfully guessed the match result.

RUS - SAU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13.96
ETH 3153.5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