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MeSmile 第 24 期 | "Book" a Travelmate 以书会友结伴出游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MakeMeSmile 第 24 期 | "Book" a Travelmate 以书会友结伴出游

👉🏼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查看!@elizacheng 第 24 期 #makemesmile 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Very interesting! Something very interesting has happened today!! Someone left a note in a travel series book to look for a travel partner to South America.
有趣!非常有趣!今天遇见一件有趣罕见的事……勾起我的好奇心,虽然本来的我对许多事情都很好奇(八卦啦!),但是今天这件事不是一般的常有。我相信这里应该没有人遇过,如果有请快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参加抛柑牵红线的活动?又或者曾经在海边拾到装有地址的玻璃瓶?还是一些特别的交友方式?正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这一句非常适合今天的事!


Look the note that attached in a book to look for travelmate!

话说,为了将要去旅游的我,最近不是一直努力啃书吗……从图书馆借了许多旅游的书籍回来,断断续续凑合着阅读,因为某人曾经到过南美国家旅游,所以也顺便翻阅了南美的旅游书,非常意外的发现了其中一页竟然夹着一个字条!!内容是希望可以邀约(巧遇巧合巧约)有兴趣结伴一起去南美洲旅游的人!!
Very interesting! Something very interesting has happened today!! Someone left a note in a travel series book to look for a travel partner to South America.

你说!这是不是罕见的特别方式呢?这个字条让我笑了,我觉得我也是这种人。我会是把地址放进玻璃瓶任它漂流到异地的人种,借此希望可以结交一段不可思议的有缘情谊!
Have you ever thought of doing something special like him to know new friends? I did! I wish to write my address on a paper and put in a glass bottle to throw into the sea and wish that someone from far with different culture or region may reply me. However, my dad has deny it and advise me to be more realistic and logical.

我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向父亲讨了个玻璃瓶想要实行这个计划,他知道了以后竟然咧嘴大笑,他说:你这一投不会漂到太远啦……没有几天就飘回岸上了啦……还制造垃圾,你不要相信卡通片啦,那是假的。

哈!就这样... 梦幻破灭,一直踏踏实实做好孩子 😒。从此,这些画面只能在我脑海里出现,默默在脑海里编制幻影。


以此文参加 @elizacheng 的 第 24 期#makemesmile !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笑 笑没烦恼, 来smile~!拥有正能量!散播正能量!感谢 @elizacheng 的善良大方!谢谢!

什么是 MakeMeSmile 挑战?
The rule is very very simple. / 挑战的规则很简单
A. Post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It can be a photo, a story, a song, a video, a poem, a drawing, etc.
只需po任何可以让你高兴的事物。po可以是照片,故事,音乐,视频,诗歌,画画等。
B. Must write at least 5 sentences describing why it makes you smile/happy.
至少要写五个句子描述为何那事物让你开心/笑了。
C. Submit your MakeMeSmile post link under the comment section in this post to join the weekly lucky draw.
把你的MakeMeSmile 的链接分享在这部落格的评论区来参与我们每周的幸运抽奖。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查看!@elizacheng 第 24 期 #makemesmile 一起欢笑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center>banner</center>
<center><sup><sub>CREATE YOUR OWN @REVIEWME PROFILE TO START EARNING CREDIBILITY STARS FROM THE COMMUNITY!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pizzapai.vornix.blog/2018/08/01/10/

Sort:  

nice post 👍👌💐
pleasss upvt to upvt

好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笑小孩子...

你小時候比較好看

你不要不好意思赞我.....哈哈哈

哈😄 美妞呦💐 我也有想 至今都没能这样做😏

谢谢!粉红瓶~~ 现在一起实现梦想好不好?

好 有机会一定😁

哈哈哈... 一样!

哈哈 我也想把我名片夹书里的

嘿嘿!不错的!做吧,反正不犯法!

haha , Pizza 姐姐果真可愛

真的?哈哈哈!谢谢!
还要谢谢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 •̀ ω •́ )y!爸爸的宝贝!💗

嘻嘻!我是捣蛋鬼……不宝贝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2449.67
ETH 2429.76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