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MeSmile 第 23 期 | Koala Bear 抱树熊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MakeMeSmile 第 23 期 | Koala Bear 抱树熊

👉🏼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查看!@elizacheng 第 23 期 #makemesmile 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每一天,我都不寂寞,有个贴身小保镖,就像抱树熊一样贴着我,有非常精准的定位功能,基本上只要超过目标(他妈妈,我啦!)一尺的距离,就会发出警报响!

无论他吃饭、睡觉、玩耍、洗澡,就是不能离开主体定位一尺之遥。就连我吃喝拉撒,他都一样不愿意错过!他发出的警报可是天翻地覆!犹如世界末日,哭得稀里哗啦,极度可怜的样子……有时,我真的很无奈,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我只有在这里感受到有些许的地位……我就是他的全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呜呜~ 痛哭流涕……真的好烦啊!)


最尴尬的境地,如厕也不会放弃对我的痴迷.... 小孩子不知道什么是臭吗?我自己都受不了了!宝宝,你真的没有怯步吗?怎么还可以在这种场所,给我那么仰慕的眼神?哈哈哈!笑死我了!

以此文参加 @elizacheng 的 第 23 期#makemesmile !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哈哈大笑 smile!拥有正能量!散播正能量!感谢 @elizacheng 姐的善良大方!谢谢!

什么是 MakeMeSmile 挑战?
The rule is very very simple. / 挑战的规则很简单
A. Post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It can be a photo, a story, a song, a video, a poem, a drawing, etc.
只需po任何可以让你高兴的事物。po可以是照片,故事,音乐,视频,诗歌,画画等。
B. Must write at least 5 sentences describing why it makes you smile/happy.
至少要写五个句子描述为何那事物让你开心/笑了。
C. Submit your MakeMeSmile post link under the comment section in this post to join the weekly lucky draw.
把你的MakeMeSmile 的链接分享在这部落格的评论区来参与我们每周的幸运抽奖。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查看!@elizacheng 第 23 期 #makemesmile 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center>banner</center>
<center><sup><sub>CREATE YOUR OWN @REVIEWME PROFILE TO START EARNING CREDIBILITY STARS FROM THE COMMUNITY!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pizzapai.vornix.blog/2018/07/26/makemesmile-%e7%ac%ac-23-%e6%9c%9f-koala-bear-%e6%8a%b1%e6%a0%91%e7%86%8a/

Sort:  

nice, upvoted

Thank you very much!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https://steemit.com/cn-malaysia/@cn-malaysia/cn-malaysia-zagreuspizzapai-r5m5z2y5a9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就是为什么妈妈是最伟大的咯!小可爱加油!😊!

呜呜..... 心情不好.... 我不要做什么伟大的妈妈

😄!生很容易同那么几个钟至几天,可是养育却是最少二十年啊!我的四个宝贝就是这样用耐心和爱心慢慢的教大的!加油!父母有品质的付出会有回报的。😰

我的三个宝贝也是酱的,但是慢慢长大去学校了就会开始“离开”我了。。。一开始会觉得有失落,因为我再也不是她世界的全部了。。。现在先“享受”被痴痴的迷恋吧,然后也要学会放手。。。

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想睡觉现在....
儿子哪里会有妈妈心的

儿子还小,可以教育的。睡吧睡吧。。。儿子睡觉就快快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pizzapai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539.27
ETH 2627.11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