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小品@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心情开罗 **
好多年前,
創作了一個漫画故事。

一個失婚又得了忧鬱癥的皮革厂工作的中年男子,
每天被他的老闆骂,出气,又和老婆离婚,
經過种種打击,而得了病,
一直活在幻想中,以为自己有一個小孩。

結局是那個小孩,
是他幻想出來並以各種的动物皮/肉,
縫補而成,头是兔子头,
八張完的漫画,中間不見了两張故事分鏡。

唉,失望是因為故事編排不完整了,
整個故事不清晰了,
結局跟這照片一模一樣。

跟我想像的那情景,八成半一樣。

(PS: 无論如何,
感謝AGEHA(桂明)
完成了我的故事。
我还有很多的故事要讲,
以后……"微电影/短片",來说故事!!)


有一天,看到报纸的报导,有点震撼。

因为,
这个报导,和我的構思,十分相似,
我的创意来源,
是来自某一本"美国"漫画的故事,
我是先看了前三面故事,
所以才構思了后面的五面故事。

前2面是说一位制皮鞋的工人,在工厂饱受主管的辱骂,然后回家,他看到他的孩子没有把他准备的食物吃了,他发疯一祥,打了孩子一轮,並把他鎖在房间,然后,几天后,隔壁邻居发现了怪味道,联系了她的前夫,警察叔叔来时,问他们有没有小孩,她说她曾经流了产,之后分居,离婚,

而丈夫回来时,被捉了进屋子,屋子一片凌乱,垃圾处处,臭味道四散,終於,
警察们来到了一间小孩子的房间,把门撞开,床上有个人,一位由不同皮鞋部位,肉塊,皮。。。等等,缝纫而成的人形小孩,头还是一粒兔子头。

~剧終~


不过,
不管怎么样,还是參于了很多本地的创作,剧本/电影/微电影/微小说/产品cooperate/声音广播广告/百字短文/超短文。。。等等等。

我要出书,我要出书,我要出书。

(重要的事情,讲三次,
相信我,我一定做到,
我要让看不起本地创作,
说本地人没有料,嘲讽我的人,
跌一地的眼镜的碎片,
等着看好戏。

end

大家猜猜看,我參于演出的有那几部,猜中有奖,我会叫阿力送分出去,说话算话,没有大话西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隆哥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Congratulations @loongxiew!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1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25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hristmas Challenge - The party continues
Christmas Challenge - Send a gift to to your friends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37.42
ETH 2539.78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