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挖空心思准备的奇葩礼物🎁... | 吐槽大会#5

in #cn-funny6 years ago (edited)

IMG_4572.PNG

谢谢 @tvb 姐姐冠名我😂--> 吐槽大会#5 一种上新闻的feel!

除了喜欢给人拥抱,我还喜欢送朋友礼物,一向觉得那是表达爱与感谢的最佳方式;自然,我更喜欢收礼物。

家里80%的礼物都是来自于男人,其中的80%都是毛绒玩具,半夜起来上个厕所都有被地上的玩偶绊倒的可能。

玩偶中,最不正常的就属去年儿童节收到的肉包...竟然还有笼屉!去年圣诞节排排坐 拍照,朋友说,你前面的那口锅是怎么回事,我很无奈:“那是个包子~”

IMG_4568.JPG

抱又不能抱,枕又不能枕,每天对着它,胃口倒是能变好。。。当时送这个肉包子时,男人用意是说我和它形似呢?还是说我和它形似!

男人的礼物总是投我所好。其实呢,我虽然喜欢蠢萌的玩具,但是偶尔送我颗钻石💎呀,金银珠宝什么的我也是会欣然接受的。

来而不往非礼也。女人也要经常给男人准备礼物,生活才能乐无边不是?

想起了多年前与 @hannahwu 一起准备的生日礼物..... 因为我们的老公生日仅差2天,那几天上班不干正事儿研究如何给男人惊喜。

自以为是的我觉得自己应该是最好的礼物🎁, 于是怂恿hannah一起买了不可细细描述的..礼物(衣服..)…

导致的结果就是,她后来看到我男人,内心OS会是:道貌岸然~
而我看到她男人,就会想起她告诉我的那句:“我还是喜欢你清纯可爱的样子。。”😂

咦~好像说多了。。。


谢谢可爱你的听我瞎扯~ 😘
一起来参加@tvb 举办的吐槽大会吧!

Sort:  

。。。。。

被发现了。。。。。。

我还是喜欢你清纯可爱的样子。。哈哈哈

哈哈哈,被你抓住亮点了。。

嘘.... 好怕 @hannahwu 来找我😂😂

@veronicazhu,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小可可,我们又见面了~

@veronicazhu, 投稿到cn-reader的你肯定是文学爱好者!

顺路 @cn-cutie.pie 妹子,撩一个 ?

我就看你何时能撩到~

@veronicazhu 这“大包”放在那,只会让肚子更加饿 :P

对。。虽然不知道它是啥馅儿的😂

嘻嘻……我看你的吐槽是另类狗粮……

😂😂 狗不理的包子十八个褶儿~

早晨饿呀,这个大包子很有食欲!!

可不是嘛…………
而且我觉得它是纯肉馅儿的~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早上好啊,小可爱~

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内容勒(///▽///)

哈哈哈~ 你什么都没有看到!

你没有看到,是脑袋里浮想联翩,哈哈!

是的!!!各种小剧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不正经的妹子。

人家老正经了~~ (///▽///)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03.16
ETH 3137.2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