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合唱经典情歌:为了爱(任贤齐与李心洁)|第十五期华语好声音|Music Challenge E

in #cn6 years ago


自从我在初中时期,第一次听任贤齐的《心太软》,我就喜欢上他的声线。他的很多首歌曲,包括《很受伤》、《春天花会开》、《浪花一朵朵》都是我年少时期的必唱歌曲。


李心洁贵为“影坛鬼后”,她也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当年这名来自大马吉打州鱼米之乡的单纯少女,如今已是孩子的妈了。她的歌嘛,我比较熟悉的有《你的好》、《同一个星空下》、《对面的男孩看过来》、《裙䙓摇摇》、《爱像大海》等等。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这首经典合唱歌曲《为了爱》,由任贤齐和李心洁合唱的成名曲。

P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我想要点名与您们合唱(希望您们能赏脸)至于那些没被点到名,但是也想要合唱的 – 我敞开双手欢迎您们的加入~

斯丁密一姐 @tvb |38俱乐部主席 @pizzapai |马来西亚歌后 @janicechua|甜美小歌后 @veronicazhu |谦虚小歌姬 @doujiang |爱唱歌的玻璃窗 @windowglass |风趣可爱的歌仙子 @winniex |新加坡孙燕姿 @chann |小清新萌妹幸运妮子 @lucknie |才华横溢才女 @nostalgic1212 |斯丁密绘画天后 @angelina6688|Dlive一姐 @travelgirl

《为了爱》

合唱:任贤齐 李心洁

因为喜欢有了爱
希望的花真的开
在你面前我像个小孩
兴奋得连自己都出卖
握住你就像握住了爱
溺爱的心百分之百

其实我还并不坏
只是感情太坦白
敢爱的人就怕会失败
请别把我随便塞
真心真意真的爱上你
就算暂别也难耐

OH BABY
I MISS YOU
I MISS YOU
我的爱

选择你我就不想便改
宁愿只为你等待
OH我的爱
我的心
妳明白

I MISS YOU
I MISS YOU
我的爱
我好想抱你满怀
永远不让你走开
为了爱

http://kg.qq.com/share.html?s=vIrnuTveP59Div8_


@wilhb81 Signature.gif

Sort:  

感谢兄弟放过我,哈哈哈…◑▂◑

这只是暂时的,下次如果男男合唱,你将会被点名 XD

@wilhb81,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小可可这次很快喔 ;)

没听过需要学!没听过需要学!!

真尴尬,我点的都没听过 T_T

我要看看玻璃窗是不是也没听过,不过我会学的啦

好的,期待啊亲 :)

@veronicazhu 期待你的合唱啊~

哈哈哈 我也没听过!哈哈哈

@wilhb81, 这个不错,赞了!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嗯,小可可捷足先得你一步啦 :D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ahhh 我剛剛才看到你點我名跟你合唱?i dunno the song and i can't sing very well lol

嗯,系溉。唔紧要,日后我点你唱广东歌~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我选择做一个优雅的听者

不着急,日后我会点名啊 :)

我只会一个,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不会那个 对面的男孩看过来,伤心

不必伤心,两个版本与歌词大致上都是一样,就差一个“女”和“男”字 XD

=。= 循环播放洗脑中……
感觉副歌好像会了,但主歌未能背出来……

嗯,副歌很简单,主歌的旋律就要多听几遍……

不必急,你可以的亲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497.39
ETH 2637.5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