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 一年一度排排坐

in #christmas7 years ago

IMG_3368.JPG

Look at the camera, little carrot!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and Happy New Year! 😆

小胡萝卜,你看哪儿呢……

又到了一年一度排排坐的时候了🎄今年又多了几个新成员。平时不觉得,搬到一起真的是快放不下了... 害得我都忘记了卧室的三个小黄人...😂

祝亲爱的小伙伴们圣诞快乐呀!🎄🎁

Sort:  

哇!萌翻了,排排坐好壯觀

哈哈哈... 不知道再过个几年还放不放得下...每年都会增加几个..大的😄

你好哟!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圣诞快乐呀,小可爱!

哇!你简直是娃娃控啊~好多好多,好可爱😊

哈哈哈...还有些没有入镜的....

哇,这一波公仔非常666,可爱的胖胖的龙猫哈哈

哈哈哈~我有大小不一的四个可爱的胖胖的龙猫!

这么多好难洗啊☺

哈哈哈... 平时都是放卧室,暂时还不需要洗~ 你这思维,一看就是好勤劳的😂

我家里有六七个娃娃 就是经常都要丢洗衣机洗 因为我心理作用 觉得灰尘太多了

我们一样 一颗少女心❤️

少女心❤️多好呀,哈哈!
圣诞快乐哟~🎄

两个胡萝卜公仔很么么哒!

哈哈,我对萌萌哒的东东木有抵抗力呀😆

好多娃娃呀!!!

哈哈哈...我好这口...

小胡萝卜在看大美女呗,还用问么,对吧,哈哈

哈哈,拍完才发现的亮点

太調皮的小蘿蔔

可不是嘛😄那么贼的眼神~

圣诞快乐!

谢谢😄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你这玩偶真是多呀,它们需要一个单间😄

好主意( •̀ .̫ •́ )✧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751.75
ETH 2620.94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