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吐槽大会之印度戏 Bollywood Movie

in #cn-funny6 years ago (edited)

curry-neh02.JPG
来源:《Curry Neh! 咖哩咧》

@auleo 成长的90年代,那时马来西亚的电视娱乐不多,印象中只有国营电视台第一第二第三电视台而已。

在僧多粥少的情况下,中文连续剧(主要是港剧)只是在特定时段播放。其余时间就得让位给马来语英语戏种了。

而我记得周末下午两三点时段,总是播放宝莱坞的印度戏。

我也不很清楚为啥那时段总爱播放印度戏,也许是电视台里的决策人喜欢宝莱坞的大型跳舞场面吧?

说起印度戏,那时我也觉得有点奇怪,播放的宝莱坞电影是印北的兴都语,而不是马来西亚印度人所属的泰米尔语戏。

那些年周末炎热的下午,其实看了蛮多的印度戏。看印度戏还可以增强马来语,因为都是看马来语字幕。。

宝莱坞的电影特色就是每部戏都会有一群人随着男女主角在片中跳舞。而这种情节在黄明志的《咖喱咧!》是十分贴切的形容:男女主角突然又出现,突然又不见;又在树后面,又在草丛间。

有时候,女主角逃避坏人的捕追,也会突然好人坏人与路人甲乙丙丁一同跳舞,在街上躲着躲着,坏人追着追着,也可以是一种舞步 。舞曲通常会在男主角以一种很夸张的行为出现而结束-可能以无影脚腿踢坏人,带着女主角逃亡这样。

印度电影可能真的完全以娱乐的手法去呈现,就为博君一笑,管它合不合理,呵呵。

后记:
黄明志的《咖喱咧!》是他早期运用谐音包装粗话,然后又弄得十分印度风、歌词非常抵死,副歌还不断“咖喱咧咖喱咧”的,实在笑死人,没听过的朋友,推荐听一听,是否觉得很印度风很搞笑?

Sort:  

王明志是个新一代的鬼才。

马来西亚的骄傲。

在马来西亚可以说是前无古人。

呵呵 我时不时开他的创作来纾解压力,太好笑了!

@auleo, 佩服!佩服!

哇咔咔,这个我都笑到肚子疼,NameweeTMD很搞笑,kannineh,kannineh XD

你应该是几年前就看过吧?不是现在才看到吧?我第一次听到也是笑歪了,太太太搞笑了

他那首《学广东话》和《击败人》也很搞笑下 XD

我从他歌学到不少泰语 😁
《低低头》也是很贴切现代社会咯 哈哈

印度电影电视剧总是看着看着就跳起来了,哈哈...

有时候是跳起来大喊:“有没搞错,那么离谱”。哈哈

哈哈哈 你们也看啊?

以前我妈爱看印度电视剧,我有时候会跟着一起看看,哈哈...

是打上中文字幕的吗?

是的,中文字幕...

我没有字幕也照看

哈哈哈哈哈哈……不可思议.... 下次我看能不能唱首印度歌给你听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后期有人在网上分析说,以前的印度戏院不多,有很多人是从老远(包过坐几小时的火车)到城市去看一场戏。所以为了吸引更多观众,一场印度戏都是三到四小时,包过载歌载舞,让老远的观众感觉物有所值。如果一场戏只有一小时,那么老远的观众都不会捧场吧!😀😀

呵呵 原来有这样的典故,谢谢分享 @vamos-amigo

@auleo,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吐的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我印度同事都觉得这歌很印度风,哈哈

发音简直是印度人般,黄明志简直鬼才一名

小时候,星期六下午一定会坐在电视机前看这些戏。没事做嘛。

是咯,有没有同时学到不少马来文呢?呵呵

不记得了。哈哈哈

里边的服装,舞姿都很印度,很用心的MV,只是影片有点濛看不清

这好像是电影nasi lemak 剪接的,可能就这样比较朦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6251.96
ETH 3068.34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