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给Team-cn后的感受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esteem5 years ago

@honoru发表了一篇《「我投票給 Team-cn 後的感受」SBI 感恩回報撰文活動》的文章。读后,我也有自己的感受。

其实我没有研究各方的人马情况,但是在PK的过程中,也逐渐了解了一些信息。首先从人数上及语言上我们并不占优,但似乎这种弱势反而使得我们和Votovzla团队更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因此,我非常赞同阿盐@robertyan在《数英雄,论成败:评SP代理竞赛》一文中提到的凝聚力的重要性。

村长@ericet有提到过“宣传第一、比赛第二”。确实,赢取比赛,我们可以利用这10000SP造福中文区的村民,但是从长远来看,这一年的代理并不足以对中文区产生多大的影响。如果我们更深入一点地思考,目前中文区的环境基本体现了团结、友爱的精神,已经具备了形成良性循环的社区的基础。如果我们希望这个中文社区有更大的发言权和发展空间,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份信念和责任感,帮助宣传这个社区、帮助更多新人融入这个社区,这样平台才会更有价值。平台所产生的价值也会从精神上以及物质上回馈给我们自己,又何乐而不为呢,正所谓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中文区不仅@team-cn团队一直在做着这样的事情,新手村很多人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包括从我接触Steem后所熟知的@partiko@cn-malaysia@cn-reader@cnstm@wherein@cn-stem@justyy等团队也一直致力于推动中文社区的发展。在如此强大的团队以及庞大的人口基数下,如果加上我们每个人的推动,其产生的正面效益又岂是10000SP所能比拟。

另一方面,从人性上我也看到了大家的友爱,由于委内瑞拉局势的动荡,大家都体现了对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的怜悯和尊敬,这里不同于其他很多平台和媒体动不动的网络暴力语言环境,这也是我喜欢Steem、喜欢中文团队的原因之一。

Sort:  

是的,1w sp其实不多,投票的目的除了宣传以外更多的是凝聚大家。CN区要被更多人关注着需要大家的努力。
尽力了,输掉了,我们也不会有遗憾。

多謝老K,短短一星期的過程,相信兩隊人都體驗了團結的力量。很有價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itchyfeetdonica 阿朵 迎着沙尘暴 骑着皮皮虾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炸芋头片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swap/exchange online!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