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17】(10月8日 - 10月14日)作业周报 @alvin0617

in #cn-curation6 years ago (edited)

嗨各位Steemit的用戶們以及新手村的夥伴大家好,我是Alvin,初入Steemit的菜鳥一隻,加入第二個月,但從這個禮拜我才開始用心想瞭解Steemit的生態圈!

照片.jpg
這一週過的戰戰兢兢,因為去了澳門悠遊了兩天所以讓我其他的時間更加緊湊了,而其他時間幾乎都花在了解Steemit這個體系上(導致於我的RC隨時都是低量狀態...),這個禮拜對我尤其重要,也開始進行我的第一週新手學堂作業:【新手学堂#17】

我相信新手多少都會有迷茫的,不過很開心可以加入這個新手村並且有這個新手村作業的制度可以讓毫無方向的新人們更能夠了解這整個生態系,而不至於迷失方向導致失去繼續經營的動力,很謝謝當初成立新手村的 @ericet、team-cn 以及樂於幫助人的前輩大哥大姐們😂:@honoru@htliao@justyy@abcallen@minloulou@cherryzz@annepink等等(大家的ID幾乎都快背起來了,沒有提到的請見諒)

以下是我的作業完成情形

目前聲望等級:(39)

我完成了給小學生聲望等級的(8/10)項作業。(作業原帖子請點這裡)
Capture-1.png

  1. 加入justy微信名單 (O)

螢幕快照 2018-10-14 上午1.49.43.png
進到名單後知道自己真的是一條小魚!但也很開心自己有在進步,同時發現了很多有趣的工具,最新評論、最新文章等等,非常適合有心經營Steemit之用戶使用。

  • 發佈一篇Steempress帖子 (O)

【Application for The Da vinci Project, alvin0617(Traditional Chinese)】

  • 學習使用Dustweeper (O)

螢幕快照 2018-10-14 上午1.56.33.png
成功轉帳給Dustweeper 並且獲得點讚收益

  • 投票給見證人 steemhq.witness (O)

螢幕快照 2018-10-14 上午1.58.03.png

  • 參與CN區互動活動 (O)


  1. 不定期造句小活動: 第十期頒獎典禮+ 第十一期開始
  2. 【新手村猜猜猜】终于升级63级啦!有奖竞猜发steem!

並且很榮幸的獲得冠軍,感謝 @tydebbie

螢幕快照 2018-10-14 上午2.01.01.png

  • 發布四篇有質量的帖子 (O)

  1. Traditional Chinese translation of The Universim - 2585 words completed (1)
  2. Alvin in HK #0 Introduction of my exchange life in Hong Kong
  3. Application for The Da vinci Project, alvin0617(Traditional Chinese)
  4. Why Is Cryptocurrency Important to Me - Crypto Contest
  • 每週發布匯報帖子 (O)

此篇為本週匯報帖

以上為本週的作業週報,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也感謝CN區的大家共同維護以及活絡這個社群,讓我可以接觸到這個平台,未來也希望加入推廣這個平台的行列,希望更多台灣人一起來使用,強大整個CN中文區!

Sort:  

@alvin0617很棒的新人,你的作业帖子写的很好,英文帖也写的很好,赞一个,哈哈,今天和我一样,踩点交作业了。

我最近在管理cn-activity的标签。这个标签专门给活动发起人使用,如果你举办活动,欢迎使用这个标签,方便村民们参加并查看的,使用这个标签还会得到行长额外的点赞,并且每周我会从活动中挑选2个在飞鸽传书推荐。推荐的活动帖子会得到htliao,deanliu和team-cn的满赞。现在举办猜猜猜活动还会得到一些支持。办猜猜猜的可以向@team-cn申请1 SBI奖励给猜中的人。

哈哈好的!謝謝Cherry姐關於活動方面我也覺得滿有趣的,未來我也會投入跟著大家一起想好玩的活動給大家參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Alvin第一次完成作业~

謝謝!我會繼續努力

好厲害呀!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小鲜肉腻害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您,剛剛看到您的等級達至40!!

呼叫大媽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ristylkho 卡宝 迎着大雪 坐着高铁给您送来
精装版带榛果 大颗粒 不加价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大帥哥, 寫得很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196.13
ETH 3385.9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