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叔广告:幼稚的金正恩|反吐槽大会

in #cn-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今日头条


@team-cn 第二届新手村升学典礼近日新手村迎来一批新人进入声望到达50级的用户。在CN区活跃程度不到300人(初步判定)的社区,这是一个很好的憧憬。欢迎关注@team-cn对cn区的贡献。


今日新闻:金正恩


昨天报道了金正恩的一些生活习惯后,接到很多韩国残疾妇女的电话,要求多报道一些关于金正恩的相关信息。
在很多程度上金正恩已经成为了韩国残疾妇女心目中的另一半或者说是心目中的炮友形象。也许在华人眼里金正恩的长相不怎么好。但在传统的韩国人心里,想金三胖这种劈中界的发型充分的发挥出那种汉奸特有的气质,也许韩国残疾妇女更倾向这种心理。我们也理解韩国正常的爷们,你们的女人也许思想早就劈腿这种汉奸发型的男人,建议结婚后的韩国男士留个汉奸发型,有可能这个发型会让你当上隔壁老王的位置。下面外面来分享一下一下韩国妇女见到金正恩时的表情。何等真情流露。
timg (1).jpg
timg.jpg


广告时间


1:@lulucy 荐书《饮食滋味》第六篇:调肝的关键是疏肝气 |月旦评|同一本书|品乐书会对于月旦评的帖子西瓜不染指,不为别的,能上月旦评的帖子都是有一定文学内容的,西瓜不才,更何况@lulucy 是入围月旦评的选手。西瓜更尊重帖子的神圣。


2:@tvb 花好声音|七首喜愛歌曲音乐挑战|三个一|难忘《女人花》一姐的活动,在CN区久了的人都知道一姐 是一个全心全意为cn区做贡献的人,她的无私贡献远远超出她的一点点收入。一个好人的活动,外面怎么能不给予支持。


3:风骚的老刘@liuzg 前天发了个帖子:@liuzg 对坛子老师最近行为的困惑||得罪人吐槽大会虽然帖子过了活动时间,但内容实在太有力,西瓜忍不住再给老刘多广告一次。


4:@honoru 【集思廣益】世界盃估波王 + Hong Kong Meetup 一周年「世界盃決賽夜」这是个很有意思的活动,千万别小看这个活动,受益非浅。


5:@ishenyaya 为什么有时候你白天想补觉,却无法睡着?——荐书《睡眠革命》|品乐书会|同一本书失眠是当今社会一个通病,希望这本书能帮到更多的人。


6:@julian2013 人们为什么越来越焦虑? | 品乐书会 . 我读的书很有内函的帖子。资深者可评。


7:@kidsreturn Garden Bridge of Shanghai | 外白渡桥上的婚纱摄影大军 Mysmartphonephotog 这是每个女人一生中想渡过的日子。如梦般的日子。


8:@pgr “画吧”第0期——就这样开始画吧✎初衷、大概和奖励小R变小p全过程!


9:虚位以待


今日接到的广告不多,但都是精品,如果你有需要广告的帖子,请按一下的步骤发到此贴的评论里,第二天为你发广告,也可以到新手村找我,


[写上你的ID和你帖子的名字 ](写上你的帖子链接地址,)在你评论后西瓜会到你的帖子里去看,来分辨你的帖子类型再给你的帖子发广告。


广告收费:给此贴点赞,哪怕是1%的权重也是给西瓜有力的支持。


Sort:  

@aellly, 要不是我膝盖上中了一箭,我的膝盖就送给你了!

对了,漂漂女生节貌似快到了,我是不是要给 @cn-cutie.pie 可可 准备一下礼物了?

我不知道应该回复什么,就水一个评论吧。

瓜叔要连载哇

你还有连载吗?

我是说你的三胖系列

哈哈,只是无聊就扯他了,没系列的,哈哈。

把他黑到底,就是系列了嘛,哈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客观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aellly瓜哥我就问你,为啥是韩国妇女当三胖为白马王子?朝鲜妇女怎么办?

这个,要韩国妇女才能知道。我还真不懂。

爽,再来一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0250.23
ETH 2335.37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