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猜猜猜】这是在制作什么呐?✨

in #cn-activity6 years ago

提示 - Prompt

  • 这是我手工制作中的重要一个环节!
  • 虽然原料里大部分是可食用的,但这不是吃的,所以成品也不是用来吃的!

猜猜我手工制作的是什么?

规则 - Rules

  • 给帖子点赞 并 留下你的竞猜答案
  • 七天开奖
  • 第一个猜中的人获得 1 SBI
  • 其余参与者平分此贴收益STEEM/SBD

Thank you for reading. ヾ( ̄▽ ̄) See ya.
All photos were taken by me, with my iPhoneSE/iPhone5.
以上内容和照片未经授权请勿擅自转载,谢谢~

Sort:  

快万圣节了,做南瓜饼

糕点,或者蛋糕之类

浆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做蜡烛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以为是蛋糕,如果不是吃的,难道是做手工橡皮泥?

某种粘合剂或者胶水

我觉得金老师猜对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猜是造潤唇膏

我也猜是肥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