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关于“人生旅途”第一期颁奖典礼规则解释

in #cn-activity6 years ago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 @kingwriting给我的帮助非常大,如果不是她把我从路上捡来加了我的微信并在群里指导我,我真的是两眼一抹黑,虽进入论坛但是无从着手。

也正是因此,我后来才有机会进入新手村,在凉亭里得到 @honoru, @ericet, @tvb的无私帮助,结识了小p,花老头,瓜哥,软哥等有趣的人。虽然我至今还怀疑这里面有机器人😬

我很惭愧作为新手我没有能力组织活动来繁荣steemit,因此我很佩服热心搞活动的这些朋友。

整个论坛就像一部巨大的机器,有其运行的规则,新手也很难较快掌握。

俗话说“不做不错”,做了容易犯错,但我想大家的初衷都是好的,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衷心希望社区越来越好,大家的关系越来越融洽🤓🤓

Sort:  

谢谢你我的朋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08.13
ETH 2493.92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