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师找谈话 A Terrible Thing Happened Yesterday

in #busy7 years ago (edited)

昨天,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放学的时候,J的班主任拉着J让我等会儿有话说。

我吓坏了,跑到J身边小声问他怎么了,他也只是很遗憾的样子,啥也不说。

1

同学们陆陆续续被领走,终于只剩下我们。老师把一张折得不像样的卷纸拿出来,77分,其中两处一处减15分,一处减8分。老师说这是她让同学们抄的黑板上的两个句子,他不抄,偏要乱写,发现得了77分还把卷纸折来折去折成一小块不知道想怎么处理。当然,不只这点事儿,说他卷纸上,本子上不管怎么说就偏要写英文名,发作业的小朋友每次都把这最后一个发不出去的留给老师(发作业的小朋友,你好,够耿直!);叫他下楼去玩他不去,不让他下楼,他偏去;每回预铃响都要跟着广播唱(让我们荡起双桨)(预铃是提醒大家时间到,做好上课、下课或活动准备,不允许跟着唱);站排总乱动,不听体育委员的话。

装了两个月相,到底露馅了,这才是我的J。

2

领着他一路飞奔回家,五分钟的路我就一直在想怎么办怎么办,打肯定没用,讲道理天天讲,更没用。

最后我想出的办法是感化他。

其实也不是办法,是我实在没办法,到家脱了外衣我就开始哭。

3

他有些抱歉地看看我,我让他去写作业,然后我就坐旁边哭,他只是偶尔抬头瞅瞅我,都不安慰我,我越哭越委屈,一条毛巾都快湿透了。

最后,他说,妈妈你别哭了,我都困了。

感化的方法完全失败。
我擦干眼泪还是讲起道理来。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现在眼睛还肿着,也不知道J今天能不能做好。我知道老师不会轻易找我谈话,一定是情况很严重了。

唉,J就是一个一表扬就上天(A阶段),一上天就挨批评(B阶段),一被批评就绝不肯再做好(C阶段)的简单生物,要进入下一个A阶段,需要很长时间的调整。

愁人。

4

DQmQxKaLzkpnkm3Npi6RDN8cEu3nF2R1MEHzyhG5DFNmitA_1680x8400.jpg

那所房子 — The House
新秩序 New System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必定是美的

Sort:  

一直觉得特立独行的孩子很有创造力,他知道他在想什么,并且也这么做了。如果你能知道他想什么的话,问题应该就很好解决了。

同意特立独行的孩子很有创造力。
我儿确实特立独行。
暂时没发现他的创造力。

我觉他得特立独行是得到你遗传的……嘻嘻……

。。。我突然想起来你说你认识随便一朵小花旁的小草。。然而你都不认识苏子这种植物 ^^

因为……

苏子是一种唇形科紫苏属的植物,分布于东南亚、中国江西、铁岭、台湾、湖南等中南部地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及喜马拉雅地区,日本、缅甸、朝鲜半岛、印度、尼泊尔。

而我们在广东……=。=
而且我那句话里面有“或许”两个字……哈哈……

文中图片均来自百度。

养孩子真不容易,妈妈辛苦了!

可不。唉~

Good post !

哈哈!再换条毛巾去!

每次想打我儿我就默念“亲生的,亲生的”

你那宝儿还小,舍不得打。等到六、七岁淘气时有时候真会气得不行。

我怎么看我想笑呢
恩?

我怕你们跟我一起伤心,才放几个搞笑图,其实我老难过了。。55555

别伤心了,慢慢来

嗯嗯,谢谢

当妈不易。。。一想到几年后我也要这样,我好心累啊啊😭

5555.。。。。

教育孩子确实很不易呢

可不是么,从出生愁到老~~~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0.86
ETH 2905.70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