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星期天片断 Beautiful Sunday

in #busy7 years ago

每次陪儿子上钢琴课,都是我一天中最困的时候。

虽然同时间休息区都是只有我自己,但因为斜上方墙角的一枚摄像头,我一直都没勇气以能想到的各种形式睡一会儿……

一个小空间,一枚摄像头,让我想起很多电影片段,比如异次元杀阵?电锯惊魂?POI……

timg (6).jpg


因为开学后我一直是紧张状态,几个月都没带j去游乐场玩,下午去玩元素疯玩了几个小时,看他攀上爬下,挥汗如雨,希望能把对我的怨气散一散,昨天梦里都在愤愤地说,我不,我就不……

df.jpg


ee.jpg

门前的公园里,J一直说那个烟囱冒的烟多好看啊,我也认真欣赏了一会,远远看像一朵正在盛开的云。

5.jpg

DSC04614.JPG

河岸的嘉年华等不及下雪了,在忙着造雪。


4

0
落音湖

e.jpg

疲惫地回来时物业在小区门口发红糖姜水,(远远看那人走过来说打扰一下时我还冷着脸以为广告宣传,即便真的是做宣传,别人谦恭地递一杯水来不是也应该笑脸迎接么。)让我受宠若惊,院子里有人饭后悠然散步,有人归途行色匆匆,每人手里都捧着温热的纸杯,寒冷空气里满是和谐又安宁的家的温暖。

第七次参加 @ace108前辈的美丽星期天活动。

DQmQxKaLzkpnkm3Npi6RDN8cEu3nF2R1MEHzyhG5DFNmitA_1680x8400.jpg

那所房子 — The House
新秩序 New System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必定是美的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烟囱已不多见,能记录下冒烟绘出的自然图景,甚是美妙👍

我们这虽然少了很多,但还是随外可见,到了供暖季,都在冒很美的烟,是很重要的城市景观~~~

好久没看见烟囱了……

幸福的人类。

冬季到沈阳看烟囱,和烟。

那杯的设计挺好的。嘿嘿。。。
美味在身边。
美丽星期天。

前辈的视角总是别具一格^-^

Congratulations @winniex!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08.13
ETH 2493.92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