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应该去直播吃辣椒

in #busy7 years ago (edited)

e.jpg

中文区有几对夫唱妇随一起在Steemit玩的,很羡慕。

不需要两个人一起读书参悟写作的高境界,就是把发朋友圈看朋友圈的时间拿出来到Steemit,随便拍拍美食,给对方点赞,留言,转发。。。想想也好惬意,或者像三哥媳妇那么贤惠给买电脑又有精神上的支持。。。唉,我八、九年的老本还在吃力的工作,也没人主动说给换换。

前段时间这里热火朝天时我也跟我们家Mr提过Steemit。

我问他,你知道区块链吗?
不知道。
区块链是Blah blah blah......我一边瞄着百度百科一边形而上学地解释......
对方低头看手机,没反应。
我停下,他抬头:哦,区块链。又低头看手机。
......
在这里写文章,有人给点赞,一篇会有十几刀,这里有很牛的几位,写一篇会几百美元。
他抬头看看,哦,那你写吧。继续低头看手机。

我还想说,还能说什么......

7

一些天后,他半夜回来,我还坐在电脑前。

怎么还不睡啊。
哦。
写文章赚钱啊?
嗯。
一篇有几百美元了吗?
。。。
我跟你说,你要写文章赚钱,还不如做直播,我好多客户都做直播发家的。
我做直播?播什么?
什么都行啊,比如吃个饭,逛个街,对,你不是爱吃辣吗,可以直播吃辣椒。
......

所以我是不是应该去直播吃辣椒。

4.jpg

看多了这里的你侬我侬,和谐恩爱,我觉得应该有不同的声音。

最后,引特拉克尔的一首诗来结束这篇无聊的叙述。这世界,唯有诗不可辜负。

精灵的朦胧

(奥)特拉克尔 孙周兴译

在森林边缘,有一只黑暗的兽
悄无声息地出现;
晚风在山丘上款款伫息。

山鸟的悲啾归于沉寂,
温柔的秋笛
也在苇管中沉默。

在滚滚乌云上空,
罂粟使你陶醉,
你驶入夜的池塘,

驶入那星空。
姊妹冷月般的声音,
始终在精灵之夜回响。

cat-778315_960_720.jpg
第1幅辣椒图和第四幅猫图来自Pixabay,第二幅"我还能说些什么呢"来自百度。第三幅图是我的。

Thanks for reading.

DQmQxKaLzkpnkm3Npi6RDN8cEu3nF2R1MEHzyhG5DFNmitA_1680x8400.jpg

这里本来应该有一首诗 Actually, There Should Be a Poem Here
那所房子 — The House
新秩序 New System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必定是美的

Sort:  

看看都感觉辣啊!

有么。。我觉得还好!

考虑过辣椒的感受嘛……

嗯嗯,才考虑到。。好痛

最少得五种不同的辣椒。

五种不同。。看你对辣椒这么了解,你直播吧,我给你打赏!

。。。。不能吃辣,我在四川天天拉肚子。

好吧。。。别的也行的,比如烤乳猪。

哈哈,所以只要是我直播就行是吗。。。

嗯嗯,哈哈

你们……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强烈赞同直播吃辣椒

你要再去搞个“华语好视频”什么的活动,我就再不支持你了!!

二十一年的单身狗被你虐到了。。。

哪里虐。。

强烈建议吃辣椒!

看你第一次来座客,好吧,谢谢建议,真吃辣椒喊你一起分享~~

应该是第一次在你这里评论。毕竟我经常潜水。

欢迎常来~~

这个要支持:)

谢谢O神 ~~~~

吃瓜坐等你直播吃辣椒

。。。不如你先直播吃瓜~~~~~~~

哈哈哈哈。我直播吃瓜了你可就要直播吃辣椒哦!!!

才不,你直播吃瓜我也不会直播吃辣椒哒!!!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742.49
ETH 3102.18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