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MeSmile 第 19 期 | Curiosity 好奇!@elizacheng

in #busy6 years ago

#MakeMeSmile 第 19 期 | Curiosity 好奇!@elizacheng

IMG_4526.JPG

My little boy is curious about his first new shoes! The funniest part is the elder brother is more curious about his baby brother's reaction to the first new shoes!

He observes him and cheers for him... He is proud of baby brother that has put on the shoes! Awww... so sweet... it melts my heart...

嫂子送了对鞋子给我的小小孩,我都还没看清楚鞋子的样子,就让大屁孩给捷足先登拿走了……原来,他很急切地想让弟弟穿上鞋子。

他一边帮弟弟穿上新鞋子,一边细细观察着弟弟的表情与反应。突然,他想起了什么,急忙提醒我快给弟弟拍照留念,一直不停催促我看弟弟穿上了新鞋子……看着弟弟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再看看哥哥一脸激动、满足的样子,真的让我笑翻了!同时,也很感动……

IMB_IMhf7u.GIF

以此文参加 @elizacheng 的 第 19 期#makemesmile !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 smile!拥有正能量!感谢 @elizacheng 姐的善良大方!谢谢你!

什么是 MakeMeSmile 挑战?
The rule is very very simple. / 挑战的规则很简单
A. Post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It can be a photo, a story, a song, a video, a poem, a drawing, etc.
只需po任何可以让你高兴的事物。po可以是照片,故事,音乐,视频,诗歌,画画等。
B. Must write at least 5 sentences describing why it makes you smile/happy.
至少要写五个句子描述为何那事物让你开心/笑了。
C. Submit your MakeMeSmile post link under the comment section in this post to join the weekly lucky draw.
把你的MakeMeSmile 的链接分享在这部落格的评论区来参与我们每周的幸运抽奖。

👉🏼预知详情,请点击进入查看!@elizacheng 第 19 期 #makemesmile 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P/S:
Please click to view the details of the #monthlyauthorchallenge by @future24 Welcome to participate! It's a great initiative!

IMG_4512.PNG

Sort:  

nice, upvoted

Thank you!! Thank you!!

@pizzapai, 写得不错,要不要后继考虑参加一下CN区的月旦评活动?到cn-reader栏目看看就明白了!

@cn-cutie.pie 小可可,你是我的唯一...post on steemit...写入区块链...forever...

Hahahaha wish you both in love forever.

@pizzapai,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欢迎!最近忙不过来,没有招呼好,对不起。给你们个赞!希望大家开心!

这是你家小少爷吗,好可爱啊!!

是是,爱哭的小小弟...
嘻嘻!谢谢!你小时候一定更可爱

我啊,很有人说我很可爱,一直都!!

我来弄个童年照的活动

哈哈哈,你可以试试啊,参加的人肯定好多好多!!

想想而已。

自己画的披萨吗?那个imgplay可以像照片upload?

哈哈哈不是。上网谷歌 软件弄的
对,gif 像照片一样上载

你好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不出门,迷路不了

兄弟俩很有爱,哥哥能帮你分担很大的压力啊

哈哈哈可怜哥哥被使唤...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小Baby好可愛啊~他拿著鞋子在研究嗎?

哈哈哈是啊!好好笑,无辜天真的样子很惹人...
后来他都啃鞋子

啃鞋子?啊,小Baby會不舒服嗎?

他现在最喜欢啃东西,长牙... 牙痒痒

牙膠不會好一點嗎 ?我見市面超多BABY牙膠呢

有有,两秒就被遗忘了... 还是其他东西比较好吃

牙痕好辛苦的,有時見朋友的BB牙肉都腫了

我是我的肉肿了,因为被他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030.46
ETH 2413.07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