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就得用好的 | 月旦评

in #busy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源: 每日BING桌面壁纸 @superbing

十几年前,我在英国 Luton 外卖店打工,开店的是一对香港夫妇。当时老板开着一辆小破车,但是老板娘却开了一辆敞篷跑车,很拉风。

当时,我问老板为何不换好一点的车,他说自己无所谓但是自己的女人一定得用最好的。我不解,他继续说,女人要开好车,这样就不会给别的男人机会。

老板其貌不扬,瘦小的身形,大街上几乎不会让人注意到,更不可能想到他是外卖店的老板,但十几年后,这一段对话仍然让我印象深刻。

媳妇就得用好的,这也是男人的本事(成功)的体现。对自己的媳妇好点准没错,有利于家庭和睦哈,她好,你就好,信我的,准没错。

Sort:  

说的真好,自己不对媳妇好,别人就会对你媳妇好

好老公喔!

学到了。对自己抠点没事,不能对老婆太抠。

我老婆也是用最新最好的手机,我接着用她的淘汰品。

好男人。

这话说的非常有道理,给yy哥一个like!👍

鼓掌👏👏👏!这觉悟👍👍👍!
男人曾说过,自己的老婆自己不疼,自有其他男人帮你疼.............😂😂😂

是的,把老婆使劲的宠坏,让别的男人受不了

家庭和睦才是最大的财富

很对,这才是本文要阐述的精华。

行长,你老婆真幸福

是这样的

哇!!好深刻!

Nice post sir.Upvote and resteem don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87.39
ETH 3309.68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