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小更新 - 实时查询 + ?

in #busy6 years ago (edited)

公众号很早之前就添加了STEEM微信号信息查询,但一直有问题,犯懒,没有更新,今早睡前花了半小时做了点小更新:

  1. 可以查询任何 STEEM帐号,不再需要在成员列表上了。
  2. 直接到区块链上取数据,不用缓存了,不过缺点就是反应有点慢。

image.png

当然,为了方便用户,第一次进入公众号可以输入 name 命令,让公众号记住你,下次查询就直接输入?即可,比如:

image.png

更新: 公众号输入“我”也可以,因为默认输入法是中文键盘,所以让你们少敲几个字符 ^_^

一点小更新,希望你们喜欢。当然别忘记了,公众号还是有很多很多其它功能的,比如:

  • 查询 1 BTC = ? STEEM 输入 btc steem
  • 查询 美元多少RMB 输入 usd cny
  • 查询 STEEM 价格 输入 steem
  • 下载视频 请输入 视频地址
  • 无聊了?可以和公众号石头剪刀布,请输入 rock , paper 或者 scissors 或者中文的 石头, 剪刀,

还等什么呢?加入公众号吧:

公众号相关文章


通过 SP 代理工具 成为 YY银行股东,好处多多。只要代理大于5 SP@justyy 即可自动成为YY股东。用同样的工具输入0取消代理退出股东。来去自由,取消代理后系统需要7天才能将您代理的SP退回到您的帐号上。友情提示,不建议把所有SP都代理给银行,因为你需要留一些能量发贴。

猜您喜欢

Sort:  

@justyy, 我很欣赏你!

这个更新很不错啊!方便多了!

哈哈,一直觉得忠实的用户就有你一个。

还有我,我天天都用这公众号看价格的。

感谢,真爱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亲测好用~

感谢反馈

行长,我最近用的可勤啦,哈哈🍺🍺

感谢,真爱。

关注了,功能很多元化啊😄

感谢,真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29.70
ETH 2660.38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