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情商是我们一辈子必修的功课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Sort:  

YY向来是牛X得很啊,这样都一直没有被公司赶走~佩服,哈哈。

哈哈,现在想起来也是奇迹。

培养情商主要是为了自己活的更愉快,没必要动不动就发火

情绪能传染。

我觉得重要的是有实力!情商这方面我觉得这样:
如果你是有意顶撞他,是个汉子就应该弄你!
如果你是无意的,是个纯爷们就不应该放在心上。

说白了,我觉得如果被一个单纯的人气着了,这个事对方想不开,那是他情商低!!!

其实写字或说话也好 同一说话但不同方法 后果可以不同 例如

  1. I'm busy with my own coding right now, I can't do anything about the bug.

  2. 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 about the bug, I'm currently tied up with an on-going task of mine but I'll be happy to help if you'd like me to say something about it, though it wasn't me doing the code development. After all, please let me know and I'll be glad to help.

2个回复同样不想做, 但作为经理你选那个? 我在沟通上以前有很多地方常令人误会, 现在知道同一说话但不同方法 后果可以完全不同

对不起 多事了...

你说的很对,其实就是邮件里要各种 please, 各种 sorry. 写得一大段给人感觉比较 nice.

明明处理媳妇的情绪挺聪明的,哪里臭脾气了。

女人不一样嘛,惹不起。

情商对于一个人的为人处事至关重要,当然谁也不要说自己的情商有多么高,因为我们,都在路上。。

对的,情商高也就相对圆滑许多。

“和媳妇千万不要表达态度,千万不要讲道理……因为只要你认真,你就输了。”
我觉得行长大人肯定跪过搓衣板^_^

女人只要生气了,就得哄好几天,没完没了,所以干脆不要讲道理。

Never argue with your wife, since it's costly.🤣

很听话嘛

和女人没法讲道理。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justyy, 一看就是会入选月旦评评委法眼的好文!

真的么?我从来没入选 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29.70
ETH 2660.38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