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燃!

in #busy6 years ago

年初六那天约了朋友去看红海行动,对于战争片,我一直都是出于观望的状态,介于我是个萌妹子的关系,对于血腥的东西都是比较反感的,可是这一部,让我印象非常深刻,一个字概况:燃到爆!

很多人喜欢拿战狼II和红海行动来对比,都是属于战争题材,但是这个更多的是传达团队间的合作,战狼II比较凸显个人主义。我认为这是最大的一个区别。
这部电影我认为最大的看点就是节奏性把握非常好,每个场景几乎没有让我喘气的机会,各种断手断脚的血腥场面让我感到无比真实。看完倒并没有觉得恐惧害怕,更多的是一种敬畏,对生命的敬畏。

这部电影里面让我记住了几个人物,第一个海清,海清的女记者演技真的是毋庸置疑,真的是让我对她非常敬佩,为了替死去的丈夫和儿子报仇的那份狠劲完美的诠释出来,脸上的伤和泥巴混合在一起,特别真实,加上眼神。

第二个是恐怖分子的狙击手,那么小的一个孩子,估计也就15岁吧,我觉得他的演技很好,即使那样真的很有能力,期间耳朵被抢打穿了,也能冷静分析,我认为这个小孩是其中一个亮点吧,甚至我认为里面的能力比我们的狙击手强。

第三个不能算是人物,是里面的无人飞机,军舰让我非常动容,能看出我们国家强大的实力,特别是坦克作战的那一块,在最紧要的关头,无人机的关键的一炮,我都快要从椅子上坐起来,虽然我猜到结局,主角不会死,可是真的秒秒钟紧扣我的心弦。

后来我才知道这个是真实故事改编,更加认为国家的实力,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的确来之不易。我朋友看完还讲了一句经典的话,平时对一些地方设立的军人的快捷、优惠窗口不理解,现在真的理解了。

中国海军,2002年组建的“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闹海”的蛟龙突击队,为你们感到光荣

作者:@janetmay 我是一名独立女性,这篇文章原创首发Steemit感谢阅读,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启发或者帮助,欢迎follow和upvote我,我也很乐意和大家一起互动.

往期精选:
1、不用一个小时玩转PPT
2、人生选择题/ You will choose to work or family
3、晒晒小时候的照片/The photo when i was a kid
4、Me before you 电影的感悟-关于生命
5、2017年对自己的总结和2018年初步计划/janet's summary and plan

Sort:  

这片子在国产战争片里算不错的了。但是海清那个角色我反而不太满意。最开始有机会拿到项链, 不知道怎么回事又没拿。整个影片里除了开始她表现出记者特质外,其余时间不知道她是干嘛的。到最后那个项链被队长拿了也就拿了,没有下文了。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有经常看到你朋友圈。但是来你steemit转转,发现你好久没更新了哦。😄

Congratulations @janetmay!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aint Nicholas challenge for good boys and girls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janetmay!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620.20
ETH 3494.63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