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熊市,活在未来

in #blockchain7 years ago

今天看了金马老师的那篇文章,特别受鼓舞,下午翻出自己当时听罗胖的《这一代人的爱与恨》的讲座笔记,共勉!

1、 当你在红山上往上爬的时候,往上看全是红屁股,往下看,全是笑脸,望旁边看全是耳目,这就是各位在组织体内现在的生存状态。脱离组织还是加入组织,这似乎是原来社会给我们的一种选择,就像现在的大学生里面,普遍传扬的一种选择,就是我是去创业还是去就业对吧一方面学校给我们开招聘会,一方面学校给我们开创业大赛,错了,就业是加入组织,创业,是自建组织。

2、大数原理决定的,没有任何一个社区能够逃的掉,八十岁的老人可能在这个时代新生,七八岁的孩子也可能永远留在了过去,虽然同样是沉沉的黑夜,伸手不见五指,有的人生活在晚上10点,因为它留在昨天,有的人生活在凌晨两点,它必将迎来未来,这就是区别,这不是吓唬谁?听我讲个不听我讲,懂道理一个样儿,有的人,这就是他的命运,因为你们都能够独自打车来到这个现场,你们的很多命运早就定下来了,不是听谁讲一下,突然洞开了,到了,你就可以明白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门都没有,其实你懂这个道理,你会像玻璃面前的那只苍蝇的呀?看到了未来的美好。但是你真的飞不过去,所以怕和爱他对吗?对,你应该怕。我今天只给大家一个解释,未来世界到底是因为什么样的机制,以什么样的方式,参与到我们的生命当中?我也只是生活在新时代,我自己认为生活在新时代的早上2点。重压在我的四周,微微的晨光根本照不亮眼前几米的道路,所以我今天,扮演的最多是一个瞎子摸象的角色,我今天可以捧给你的是一根象鼻子,但不重要,我们一起摸。

总有一天,随着时间的推进,当丑末寅初到来的时候,我们一定会把这个世界看明白,把那些留在昨天的人彻底抛下,等待未来的世界到来!

至今还沉浸在罗友一个个上台拥抱罗胖的情景!!!

Sort:  

Congratulations @junqiaoche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Whales has officially moved to SteemitBoard Ranking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junqiaoche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064.93
ETH 2468.3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