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对唱:西游记.女儿国 片尾曲《女儿国》|第十二期华语好声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参加了几次的《华语好声音》,之前所选唱的歌曲如下:

粤语:

垃圾(原唱:卢巧音)
遥不可及(原唱:胡鸿钧)

华语:
春天花啦啦(原唱:马来西亚众演员)
平凡的日子(原唱:黄珂澜)

今天,我决定要挑战合唱歌曲,而我选择的是2018年贺岁电影《西游记。女儿国》里头的主题曲《女儿国》。这首歌的原唱者为李荣浩与张靓颖。

这套电影令我感触良多,同时也让我开始深思自己的人生观。

当中最令我难忘的情节 – 忘川河神苦等了国师二十年,两人终于相见,可是得来的却是国师的割舍与婉拒,令他痛不欲生,爱意瞬间转化为恨意,想要将女儿国彻底摧毁,最后甚至被佛祖惩罚,打到灰飞烟灭~

PS: 这首歌,我想要点名 @tvb 一姐,@janicechua 马来西亚歌后,@veronicazhu 甜美小歌后 @doujiang 谦虚小歌姬 @windowglass 爱唱歌的玻璃窗以及其他伙伴与我高歌一曲。

《女儿国》

作詞:倉央嘉措/楊潔/趙英俊
作曲:許鏡清/趙英俊

男:
世上安得两全法
不负如来也不负卿
反省凡心损梵行
从来如此莫聪明
既生苦难我西行
何生红颜你倾城
如何抹去你身影
如同忘却我姓名

女:
说什么王权富贵
怕什么戒律清规
心恋我百转千回
快带我远走高飞
念什么善恶慈悲
等什么望穿秋水
任来世枯朽成灰
换今生与你相随

男:
世上安得两全法
不负如来也不负卿
反省凡心损梵行
从来如此莫聪明
既生苦难我西行
何生红颜你倾城
如何抹去你身影
如同忘却我姓名

女:
说什么王权富贵
怕什么戒律清规
心恋我百转千回
快带我远走高飞
念什么善恶慈悲
等什么望穿秋水
任来世枯朽成灰
换今生与你相随

合:
说什么王权富贵
世上安得两全法
怕什么戒律清规
不负如来也不负卿
心恋我百转千回
反省凡心损梵行
快带我远走高飞
从来如此莫聪明
念什么善恶慈悲
既生苦难我西行
等什么望穿秋水
何生红颜你倾城
任来世枯朽成灰
如何抹去你身影
换今生与你相随
如同忘却我姓名

http://kg.qq.com/share.html?s=038Wm-0BY3owl0kc


@wilhb81 Signature.gif

Sort:  

一直很喜欢卢巧音~

嗯,卢巧音蛮有个性的,可惜她红不起来~

PS: 亲想不想参与合唱?:)

@wilhb81, 这个不错,赞了!

淘气包真是神速,佩服!

猛然发现不会唱,容我学习一下

嗯嗯,等待一姐的天籁之音~

啊呀呀……被点名了.....
然后猛然发现上了年纪的我只会唱老版的....
容我学习一下😂

嘻嘻,日后我会挑一些老歌(我们那个年代的歌)

嗯嗯,期待你的合唱 :)

绝对不会唱……连电影都还没看呢……
你咋学得那么快……

电影年初六才去看,觉得主题曲很动听,所以就学了啦~

华语好声音,要怎么上传?

这个要看亲用什么方式 - 你可以用Dlive、Dsound或者直接用《全民K歌》,然后把歌曲链接放在帖里。

那么简单啊 我或许可以试试 谢谢

好的,拭目以待啊 (希望有机会与你合唱):)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wilhb81,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谢谢小可可的赞美,我非常开心 :D

羡慕你们可以想唱就唱,有一副好嗓子真幸运

我的是破嗓音,亲如果想要也可以一起参与的 :D

不行啊~我唱歌不着调的(ノ๑`ȏ´๑)ノ︵⌨伤心

喔,那么可以朗诵故事/诗歌都行 ;)

看你描述女儿国的情节,觉得很好看啊。那我去看一看,谢啦。

嗯,这套电影的确蛮有意思的,兄弟一定不会失望,不客气啊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523.93
ETH 2291.82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