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的某些搞“怪”事

in #bb7 years ago (edited)

我家小 baby在肚子里还不到三个月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别人的wife和干儿子了(某位男同事开始称呼我为岳母,一位女性朋友称Ta为“我的干儿子”),求我家baby心理阴影面积笑哭.png。至于谁胜谁负,2个月后分晓。

带着小baby已经降临我肚子这个好消息,我去见了两个很久不见的朋友。当问到其中一个朋有有没有跟男朋友领结婚证的时候,她说他们骗家里说已经领证了,其实她认为没必要去领结婚证,说:“这不就是一张纸吗?结了也可以离。这只是为了将来有小孩,给小孩一个名分而已,领了还妨碍我排安居房呢。”……

没过多久,她wechat我,她怀孕了!!!OMG!!!

最后,就是急忙忙去打印结婚证,我笑个不停,要喷了~~~

后面聊天中,她说:“有时没感觉我怀孕了,但有时上个厕所突然感悟到:我结婚了,怀孕了,还快要当妈了。简直unbelievable.”
微信图片_20170905102302.jpg
现实中到底有多少人是跟我这个朋友一样的感觉笑哭.png
至于我,并没有太多的unbelievable,因为都是在领证结婚后发生的了,虽然小baby来得太突然,但还是早早就接受了这个事实。

至于baby的爹爹J,我觉得他跟之前没当爹根本没区别,可能要等BB出生了,才有当爹的样子呗。

然而,J还经常做一些搞“怪”事情,如下:

前期,BB还没有开始胎动的时候,他就经常拍拍我肚子跟BB说:“睡什么睡?起来嗨……”

我肚子逐渐长大,他很好奇,常问我:“肚子这么大,你会觉得搞笑的不?”,还问:“肚子这么大,你有什么感觉?”
我:“…………”

我老叫J说快点帮BB改个小名(ming),他说对呀,就叫“小明(ming)”。
我说要不改个英文名呗,但是不知道男女。他说那男的就叫Jesse,女的就叫Jessica.(果然音够近,只差一个音)

我依然记得baby的第一脚是2017.5.21的下午2点40分左右,那会真是觉得好美妙。

baby还没有那么大力气的时候,我妹妹听着肚子,她说感觉Ta在游泳,游啊游~~~而爹爹J也是感觉里面有水声。

随着时间的增加,肚子越来越大了,圆圆的,J说像西瓜一样,他看到圆鼓鼓的肚子,就仿佛看见BB也是圆鼓鼓的样子,老是情不自禁拿手要捏捏,叉叉我的肚子。笑哭.png

然而,BB的手手脚脚也是越来越有力气了,胎动实在太恐怖了,我让J摸着我肚子叫Ta不要动。J的反应就是惊讶的问我:“为什么Ta这样 ? 为什么Ta这样?” “Ta在干什么呢?Ta在干什么呢?”。……
由于没经验不放心,第二天还跑医院找医生了。

J对于baby的形容就是:“像怪兽一样……” “实在太凶残了……”(微信图片_20170905111047.png怎么可以这样形容自己的小baby!)

最后,期待BB健健康康,与你11月相见~

Sort:  

Welcome to Steemit!

We have all been waiting for you, we are glad you could make it.
I have given you a upvote to help you out!

Hope you love Steemit as much as we do.

Give these a read:

Chat with us:

If this post was helpful, please leave an upvote. It helps me to keep helping new users.

I'm sunnybooster, a booster for accounts not posts. Send me 0.5 STEEM or SBD to get a week of upvotes! If you don't yet know what this is its fine.

I am a bot and this was automated. I exist to help out new members and attempt to get them hooke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8077.92
ETH 2457.08
USDT 1.00
SBD 2.37